别惹蚂蚁

2006年電影
(重定向自小蟻霸

别惹蚂蚁》(英语:The Ant Bully)是一部于2006年上映的美国动画电影,由John A. Davis英语John A. Davis执导,由华纳兄弟出品,剧情改编自1999年出版的同名儿童书《The Ant Bully英语The Ant Bully》。

别惹蚂蚁
The Ant Bully
宣传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John A. Davis英语John A. Davis
监制汤姆·汉克斯
Gary Goetzman英语Gary Goetzman
John A. Davis英语John A. Davis
编剧John A. Davis英语John A. Davis
原著The Ant Bully
John Nickle作品
主演Zach Tyler Eisen英语Zach Tyler Eisen
茱莉娅·罗伯茨
尼古拉斯·凯奇
梅丽尔·斯特里普
保罗·吉亚玛提
配乐John Debney英语John Debney
剪辑Jon Price
制片商传奇电影公司
普雷通公司
DNA Productions英语DNA Productions
片长89 分钟
产地 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06年7月28日 (2006-07-28)
发行商华纳兄弟
预算$5000万美金
票房$5520万美金[1]

剧情 编辑

如果你变得像蚂蚁一样小,那么相对来说,世界就会变得很大,而冒险旅程也会加倍刺激。喜欢用水枪欺负前院无助小蚂蚁小男孩卢卡斯,就经历了这样一场难忘的冒险旅程。原来,这群忍无可忍的小蚂蚁调制了一种魔法药水,把“破坏王”卢卡斯变得和蚂蚁一样小。自此,蚁丘便成为一个充满欢笑﹑惊险刺激的奇幻乐园!

角色 编辑

评价 编辑

烂番茄新鲜度63%,基于115条评论,平均分为6.2/10[2],而在Metacritic上得到59分,IMDB上得5.9分,评价普通。

参考资料 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16-07-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6-09). 
  2. ^ The Ant Bully (2006). Rotten Tomatoes. [2015-12-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12-05).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