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魔法师电影版

少年魔法师电影版》(英语:Wizards of Waverly Place: The Movie,又译:《少年魔法师 : 神秘梦幻石》)是一部由电视剧《少年魔法师》改编的原创电影

少年魔法师电影版
Wizards of Waverly Place: The Movie
电影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雷夫·L·史匹洛英语Lev L. Spiro
监制托德·J·格林沃德英语Todd J. Greenwald
彼得·莫磊塔英语Peter Murrieta
Kevin Lafferty
编剧丹尼尔·布兰逊英语Dan Berendsen
原著少年魔法师
主演赛琳娜·戈梅兹
大卫·亨利
杰克·奥斯汀
大卫·德路易斯
玛莉亚·坎诺·芭瑞拉英语Maria Canals-Barrera
摄影David A. Makin
剪辑Matthew Colonna
制片商Pretty River Productions
片长98分钟
产地 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09年8月28日 (2009-08-28)(迪士尼频道)
发行商迪士尼–ABC国家电视英语Disney–ABC Domestic Television

剧情 编辑

鲁索一家要去加勒比海度假,由于艾莉丝在出发前用魔法偷偷溜出去参加聚会而闯了祸,杰瑞在出发之前没收了他们的魔杖。但是贾斯汀把家庭魔杖偷带出来了,而艾莉丝同时也把家里的魔法禁书偷出来了。在旅行中艾莉丝想和岛上遇到的帅哥哈维尔出去参加聚会,她妈妈泰丽莎阻止了她。她试图用同意咒让家人同意却由于魔力不够而求助哥哥贾斯汀。然而在施法的过程中被妈妈发现而被关两个月禁闭,不准使用魔法。艾莉丝拿着魔杖的时候喊着希望爸妈从未遇到过。魔咒生效以后她父母不记得他们了。因此他们必须在48小时内解除咒语,否则魔法逻辑会让他们三人永久性的消失。

为了解除咒语艾莉丝和贾斯汀找到了失去魔力的前魔法师艾奇一起去寻找能够实现任何愿望和解除任何咒语的梦幻石。同时他们的弟弟则负责让他们的父母爱上对方。一天以后他们仍未回来,因此麦斯向杰瑞求助,帮他寻找去找魔法师的哥哥和姐姐。出发之前泰丽莎也加入了。

在经历一番冒险以后他们最终找到了梦幻石,但是被艾奇跟随的鹦鹉吉赛尔(被变成鸟的魔法师)抢走了。麦斯和他们父母随后赶到,但是他们不肯相信自己有三个孩子。后来时间到了麦斯消失了。为了阻止贾斯汀和艾莉丝消失他们必须提前进行魔法竞赛成为完全的魔法师才能解除那个咒语。于是杰瑞把他们带到了战场进行竞赛。同时泰丽莎去找那个魔术师要梦幻石。

吉赛尔得到梦幻石以后变回了人形。但是她抛弃了艾奇并拒绝将梦幻石交给泰丽莎帮助艾莉丝他们解除咒语。艾奇偷回梦幻石把她变回了鹦鹉并把梦幻石给了泰丽莎,泰丽莎用梦幻石来到了艾莉丝他们竞赛的地方。艾莉丝虽然获得胜利成为了全能的魔法师,但是贾斯汀这时也消失了。艾莉丝试图解除咒语但没有成功,泰丽莎刚好赶到将梦幻石给她,杰瑞也告诉她做得好的话可以在保留完全魔力的前提下让兄弟们回来。但是艾莉丝为了父母能记得他们而放弃了全能魔法师的能力,许愿一切回到原状。于是艾莉丝回到了泰丽莎刚阻止艾莉丝用家庭魔杖施同意咒的时候。

艾莉丝很高兴一切回到了原状,他父母对这件事没有印象,不过对子女态度转变感到十分讶异。贾斯汀和麦斯保留了这段记忆。其他人是否有这段记忆则未知。

演员 编辑

拍摄 编辑

本片是分别在波多黎各洛杉矶以及纽约等地取景。从2009年2月16日拍摄制至3月27日。[1]

发行 编辑

本片于2009年8月28日在美国迪士尼频道首映。

回响 编辑

本片在首播当日有1140万观众收看,[2]是美国收视第二名,仅次于《歌舞青春2》。也是2009年改编电影最高收视纪录。

获奖 编辑

本片于2010年获得第62届艾美奖最佳儿童类节目。

参考资料 编辑

  1. ^ Wizards of Waverly Place Movie. Disney Channel. [2009-07-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1-13). 
  2. ^ Seidman, Robert. 'Wizards of Waverly Place: The Movie' Disney Channels Wizards of Waverly Place The Movie scores 11.4 million viewers. Tvbythenumbers.com. 2009-08-29 [2010-12-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9-04).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