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乘数科

(重定向自尚乘数字媒体

尚乘数科(英文:AMTD Digital,NYSEHKD)是尚乘集团旗下科技创新及数字服务公司,总部设立在法国。尚乘与小米集团旗下的天星数科合资合作共同筹建并作为联合控制人成立了香港天星银行,作为香港金融管理局颁发的八家虚拟银行牌照之一的获得者。尚乘数科也是全球第一家亚洲机构成功控股全球八大两小的时尚潮流媒体之一巴黎时装公报,一家法国的百年老店;也是第一家华人公司控股了全球最权威的艺术媒体之一艺术新闻全球业务,其中文版为艺术新闻中文版。尚乘数科旗下也有着地产业务,是香港AMTD iclub酒店、新加坡Dao by Dorsett AMTD酒店等优质资产的控股股东。

2022年7月15日,尚乘数科在纽交所上巿,发行价为每股7.8美元。

尚乘数科旗下的尚乘数字媒体出品影视娱乐内容及电影,主要包括:拆弹专家2莫斯科行动 (电影)东方华尔街金手指 (2023年电影)扫毒3等等。

参考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