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乐排尿(英语:urolagnia),又称恋尿癖(英语:urophilia),是一种恋物癖形式,指人对尿感到特别的偏好。在这项领域中,会以圣水(英语:golden shower)代指支配者或施虐者排出的尿液。

一位男子在女子的尿。

常见种类 编辑

憋尿直至极限,或使他人憋尿直至失禁前夕,或看他人憋得快要尿裤子的行为。

这种癖好有时源于童年时期有小便的迫切需要,或看见他人有严重的尿意而来。漏尿癖者的膀胱满溢或尿裤子就是他们高潮的时刻。此外,憋尿的动作、绝望的面部表情,或者表达需要尿尿的言语也可使漏尿癖者达到快感,或喜欢尿一点点在裤子中,不令人发现。

或称户外小便,故意被途人看见自己有小便的迫切需要,或者尿裤子的场景。

其中可能包括了“野外放尿”,当事人当众褪去衣物小便。还有一种野外放尿,当事人像涂鸦者一样,试着不要被他人发现。

在他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偷窥小便,通常透过隐藏摄录机拍摄排尿片段,或潜伏在洗手间或憋尿者想要小便的地方(如草丛)附近进行偷窥,以达到快感。

著名人物 编辑

参见 编辑

参考来源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