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警察局

巴尔的摩警察局 (英语:Baltimore Police Department,简称BPD)于1853年3月16日由马里兰州立法机关宣布组建,负责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警力部署。警察局下辖10个区,其中9个根据按照地理位置划分,另有一个公屋区(Public Housing Section),辖区陆地面积为203平方千米,水上面积为20平方千米。

巴尔的摩警察局
Baltimore Police Department
巴尔的摩警察局的臂章
巴尔的摩警察局的徽章
巴尔的摩市旗
简称BPD
格言Semper Paratus, Semper Fideles, Ever on the Watch
时刻准备着,时刻保持警惕
成立时间1853年3月16日,​171年前​(1853-03-16
国家/地区 美国
性质
驻地/总部巴尔的摩
领导
局长(Commissioner)福瑞得里克·H·毕勒菲德三世(Frederick H. Bealefeld III)
人员装备
职员数4,000
警官3,100
文职人员900
辖区9
其他信息
辖区面积238.5 km²
辖区人口650,000
网站巴尔的摩警察局官网

历史 编辑

1784年,当时还是镇的巴尔的摩建立后近60年,当地出现了负责推行城镇法律并监禁违法者的治安官队伍,这是当地创立警局的首次尝试。1845年,根据州立法机关决议,“为巴尔的摩市提供更好的生命和财产保障”,巴尔的摩警察局成立。1861年美国内战期间,警察局被联邦政府接管,并由美国军方运作,直到次年再次交还立法机关。

根据2003年美国司法部一份于2000年所做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巴尔的摩警察局是美国第八大市立警察部门,共有3,034名警官。而2000年美国人口普查显示,巴尔的摩人口为651,154,在美国各大城市中排名第17位。

第一位因公殉职的巴尔的摩警察局警官是警佐威廉姆·乔丹(William Jourdan),他在1857年10月14日举行的巴尔的摩市议会首次选举时被不明枪手射击致死。根据2006年的统计,共有118名警官因公殉职,在同时其是马里兰州最多的。

警局中的非裔美国人 编辑

由于历史原因,爱尔兰裔美国人占据着警局大多数,[1]直到1937年,巴尔的摩警察局才有了首位非裔美国人警官薇奥莱特·希尔·怀提(Violet Hill Whyte)。[2]1938年,警局雇佣了首批男性非洲裔警官,他们是小沃尔特·T·尤班克斯(Walter T. Eubanks Jr.)、哈利·S·斯科特(Harry S. Scott)、米尔顿·加顿勒(Milton Gardner)和小J·海瑞姆·巴特勒,四人都被委派便衣工作。[3]1943年,黑人警官终于被允许穿着警察制服,截至1950年,警局已有50名黑人警官。[3]1962年枪击致死的巡警小亨利·史密斯是首位因公殉职的黑人警官,他当时打断了巴尔的摩市东区米尔顿大道的一场赌博。[4]

警察部门在1966年之前都没有完全融合。[5]1966年以前,非洲裔警官被禁止使用巡逻车,只能徒步巡逻。他们没有警衔,也被禁止巡逻白人社区,而且常常被指派到缉毒或者卧底便衣任务。[5]此外,他们还常常受到白人同事以及他们巡逻的黑人社区居民的种族攻击。[6]

美国黑人民权运动时,警局和这个大量黑人聚居的城市之间出现了信任危机。因警方的粗暴行为导致的种族暴乱遍及全美国,而由于数名白人警官的不当行为使得巴尔的摩被认为是暴力的源头。当时警方还受到国际警长联合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hiefs of Police,简称IACP)的调查。根据该联合会的报告,巴尔的摩是当时美国最腐败及守旧的警局,与巴尔的摩市的非裔美国人社区完全没有互信关系。[7]该报告中要求巴尔的摩警察局作出改变,而改变几乎同时进行,新警长唐纳德·帕默劳(Donald Pomerleau)走马上任。帕默劳是前海军出身,他参与了调查报告的撰写,并承诺将革新警局,改善与巴尔的摩黑人社区的关系。[8]

帕默劳上任后,警局采取改革措施以改善同日益壮大的黑人社区的关系,在部门内部结束了种族隔离。越来越多的非裔美国人加入警局。在马丁·奥马里(Martin O'Malley)担任市长期间,警局的黑人警官比例一度达到43%。[9]尽管警局在改善与占巴尔的摩大多数的黑人社区关系方面取得进展,但在毒品等问题上依然存在冲突。[10]

合并 编辑

20世纪60年代,巴尔的摩市公园警察被吸收进巴尔的摩警察局。2005年,巴尔的摩市警察部门房屋管理局解散,交由巴尔的摩警察局管理。目前巴尔的摩校园警察部门正考虑合并进巴尔的摩警察局。

雇员 编辑

巴尔的摩警察局有接近4000名公务员和宣誓人员。其中包括调度员、犯罪鉴识科技术人员、教士以及未持枪的协警人员。

装备 编辑

 
巴尔的摩警察局所用直升机

交通工具 编辑

 
巴尔的摩警察局警用摩托车

巴尔的摩警察局警用车主要有两种:福特Crown Victoria Police Interceptor和雪佛莱Impala。还有一些旧款的雪佛莱Caprice仍在服役。警用摩托车使用的是哈雷摩托车。所有车辆都是白底,上有蓝色和银色条纹。警徽的图案印在两侧前门上。部分高层和特勤组使用无标示的道奇Chargers以及混合版Kias。

武器 编辑

基本装备是.40口径格洛克22手枪。警员还配备有Monadnock可伸缩式警棍,电击装置(Taser X26)以及胡椒催泪枪(OC pepper spray)。警方同时配置有雷明登870霰弹枪,此外还有减小杀伤力版本的870。在紧急情况下,警员还可以使用G36突击步枪,此枪发射5.56×45毫米北约制式步枪弹。

警衔 编辑

巴尔的摩警察局的警衔如下:

头衔 徽章 制服颜色 徽章颜色
局长(Police commissioner)
 
白色 金色
副局长(Deputy Police Commissioner)
 
白色 金色
警长(Chief)
 
白色 金色
高级警监(Colonel)
 
白色 金色
高级警督(Lieutenant Colonel)
 
白色 金色
区警长(Major)
 
白色 金色
警监(Captain)
 
白色 金色
警督(Lieutenant)
 
白色 金色
警司(Sergeant)
 
深蓝色 银色
警员(Police Officer)/警探(Detective) 深蓝色 银色
见习警员(Police Trainee) 深蓝色佩带卡其裤

参考资料 编辑

  1. ^ Simon, David. One. Homicide: A Year on the Killing Streets 4th. Owl Books. 2006: 85 [1991]. ISBN 0-8050-8075-9. ....a predominantly Irish force. 
  2. ^ Baltimore firsts "Below is a time line of Baltimore events in which African Americans played an integral part!".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3-24). 
  3. ^ 3.0 3.1 Farrar, Hayward. The Baltimore Afro-American, 1892-1950: 1892-1950 1st. Greenwood Publishing Group. 1998: 113 [1998]. ISBN 031330517X. 
  4. ^ "The Officer Down Memorial Page, Inc.". [2010-01-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9-10). 
  5. ^ 5.0 5.1 Simon, David. two. Homicide: A Year on the Killing Streets 4th. Owl Books. 2006: 111 [1991]. ISBN 0-8050-8075-9. 
  6. ^ Simon, David. two. Homicide: A Year on the Killing Streets 4th. Owl Books. 2006: 111 [1991]. ISBN 0-8050-8075-9. black officers were still prohibited from riding in radio cars-legally prohibited.... limited in rank, then quarantined on foot posts in the slums or used in the fledging narcotics unit. On the street, they endured the silence of white colleagues; in the station house they were insulted by racial remarks at roll calls and shift changes. 
  7. ^ Simon, David. two. Homicide: A Year on the Killing Streets 4th. Owl Books. 2006: 111 [1991]. ISBN 0-8050-8075-9. Black Baltimoreans grew up with the understanding that two offenses-talking up to a city cop, or worse running from one-were almost guaranteed to result in a beating at best, or gunfire at worst. 
  8. ^ Simon, David. two. Homicide: A Year on the Killing Streets 4th. Owl Books. 2006: 110–113 [1991]. ISBN 0-8050-8075-9. Maryland's governor and Baltimore's mayor took the IACP assessment seriously: They hired the man who wrote it. 
  9. ^ "Black police officers claim discrimination within Baltimore department". [失效链接], The Seattle Times (December 7, 2006)
  10. ^ Simon, David. three. The Corner: A Year in the Life of an Inner-City Neighborhood 1st. Broadway Books. 1997: 165–166 [1997]. ISBN 0-7679-0030-8. Not surprisingly, some of the most feared and most despised Western District officers along Fayette Street-Shields, Pitbull, Peanuthead, Collins-are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