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克大学

加拿大安大略省大学
(重定向自布鲁克大学

布洛克大学(英语:Brock University,中国大陆称布鲁克大学),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圣凯瑟琳斯的公立大学。它是加拿大唯一地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以内的大学也是尼亚加拉地区唯一的大学,位于尼亚加拉半岛中心,尼亚加拉断崖之上。[1] 学生总数19150人,在2019年麦克林杂志加拿大大学排名中位居综合类大学第十三名,比2018年排名上升两名。截至2011年,布洛克大学的带薪实习项目位列加拿大第五大,安大略省第三大。[1]毕业生就业率达97.2%,是安省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2]。旗下的古德曼商学院于2021 QS 全球MBA排名中名列加拿大商学院第12名,并且在学生与师资多元性与国际化的项目中排名中名列加拿大第一名。

布洛克大学

历史 编辑

布洛克大学是1964年安大略省立法议会通过布洛克大学法案而创立的,以英国和加拿大军队的指挥官艾萨克·布洛克爵士(Sir Isaac Brock)命名,纪念其在1812年战争中保卫上加拿大之功。尽管英国和加拿大军队接连获胜,但布鲁克仍然在1812年的皇后镇高地战役中丧生,战斗 距离校园现址20公里(12英里)。 由于他对加拿大的贡献,布洛克在2004年由加拿大广播公司进行的民意调查中被选为第28位最伟大的加拿大人。

地理位置 编辑

布洛克大学位于安大略省圣凯瑟琳市南部,安大略湖畔,环境美丽幽静,安全舒适,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也是学习的好地方,距大城市交通方便,驾车去多伦多约一个小时,距尼加拉大瀑布仅十五分钟的车程。这里的气候温和,是加拿大风景最秀丽的地区之一。

学术认证 编辑

AACSB协会成员大学之一。其古德曼商学院的商科专业受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长春藤名校耶鲁大学、哈佛大学、以及加拿大首屈一指的名校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等精英学府一起获得美国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

特色 编辑

布洛克大学拥有北美唯一的葡萄培育和葡萄酒酿造场地,提供全北美大学独一无二的保健附加培训计划。

就读两年以上学士或硕士课程 + 毕业后一年之工作经验,即可申请加拿大经验类别移民。 就读一年以上硕士课程,免工作经验,即可申请加拿大安大略省省提名移民。

课程设置 编辑

学士课程: 编辑

古德曼商学院:会计学,管理,企业管理,金融,普通管理,人类资源管理,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公共管理。


文学院:普通语言学,传播学,英语教学,古典语言学,古典艺术及建筑,古代研究,英语语言文学,戏剧文学,文化研究,法语,德语及斯拉夫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加拿大研究,文学研究,历史,哲学,音乐,戏剧,视觉艺术。


社会科学学院:青少年研究,传播学,经济学,环境政策,电影研究,地理学,劳动研究,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妇女研究,环境经济学,商业经济学。


数学及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生物医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化学,物理,护理,计算机科学,计算及固态装置技术,地球科学,环境科学,数学,原子科学,酒学及葡萄栽培法,自然地理学,计算与商务。


体育及娱乐学院:残疾研究,一般研究,运动研究,娱乐休闲学,体育训练管理学,旅游观光,旅游管理,旅游计划及管理,健康科学。


教育学院:教育学学士

硕士课程: 编辑

会计学,商业企管(MBA),商业经济,教育,英语教学(TESL),应用健康科学,幼儿教育,生物科学,生化科技,计算机科学,英国文学,地理学,历史,管理,数学与统计,物理,哲学,政治学,心理学,比较文学与艺术

参见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1.0 1.1 All about Brock 2010-2011. Brocku.ca. [2015-07-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9-23). 
  2. ^ Profile of Brock University - Ontario, Universities in Canada. Canadian-universities.net. [2015-07-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7-07).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