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县旗

旗帜

广岛县(日语:広島県旗ひろしまけんき Hiroshima ken ki)是日本的47面都道府县旗之一。该条目是对广岛县旗以及广岛县章(日语:広島県章ひろしまけんしょう Hiroshima ken ki)的解说。

广岛县旗
用途民用旗(陆)、政府旗(陆)​Small vexillological symbol or pictogram in black and white showing the different uses of the flag
比例2:3
启用日期1966年7月23日

概要 编辑

县章、县旗是在1966年(昭和41年)7月16日第572号县告示上制定[1]片假名”的圆形变形象征着县民和谐相处、团结一心。重叠的圆形表示县的跃进与发展。 县旗用胭脂红作为底色,在中央用白色盖上县章。

脚注 编辑

  1. ^ 広島県県章および県旗の制定. 広岛県.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04) (日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