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 (意大利)

意大利弗利-切塞纳省市镇

弗利意大利语Forlì)位于意大利北部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是弗利-切塞纳省的首府,面积228平方公里,人口118,652人。

弗利
Forlì
市镇
Comune di Forlì
广场一景
广场一景
弗利 Forlì徽章
徽章
弗利 Forlì在意大利的位置
弗利 Forlì
弗利
Forlì
弗利
Forlì在意大利的位置
坐标:44°13′21″N 12°02′27″E / 44.2225°N 12.0408°E / 44.2225; 12.0408
国家 意大利
大区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
省份/广域市弗利-切塞纳省 (FC)
面积
 • 总计228 平方公里(88 平方英里)
海拔34 米(112 英尺)
人口(2012年)[1]
 • 总计118,652人
 • 密度520人/平方公里(1,348人/平方英里)
时区CETUTC+1
 • 夏时制CESTUTC+2
邮编47121-47122
电话区号0543
网站官方网站

历史 编辑

古罗马时代曾经是艾米利亚大道所途经的城镇。中世纪后,被奥多亚塞东哥德人所统治。至757年,被教皇国所并入。意大利统一后,成为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一部分。

经济 编辑

以工业为主,计有机械和金属等等。帆船生产商Ferretti Group总部正在此城市。

景点 编辑

 
圣默丘里亚利斯修道院

弗利是各种建筑,艺术和历史意义的建筑的位置,其中包括壁画作为其装饰的一部分。在城市的心脏坐落着萨菲广场(Piazza Saffi),其中包括意大利政治家奥雷利奥·萨菲的雕像 –他是19世纪朱塞佩·马志尼领导的复兴运动中激进的共和派重要人物。萨菲广场上有圣默丘里亚利斯修道院(Abbey of San Mercuriale),以5世纪去世的该城主教圣默丘里亚利斯的名字命名,这是该市的主要宗教建筑;内有领主夫人芭芭拉·曼弗雷迪的坟墓。著名的道明会圣雅各伯宗徒堂(San Giacomo Apostolo),俗称圣道明堂(San Domenico),是一座中世纪晚期的教堂,建于13世纪,位于城南。

其他中世纪建筑包括拉瓦尔迪诺堡垒(Rocca di Ravaldino),在14世纪由奥德拉菲家族和吉尔·埃尔瓦雷斯·卡里略·德·阿尔博诺兹扩建,后来在15世纪又有扩建。

这座城市的赫科拉尼宫(Palazzo Hercolani),其装饰可追溯至19世纪,其中有意大利画家庞培·兰迪(Pompeo Randi)的作品《圣母与圣默丘里亚利斯、朝圣者等人》(La Beata Vergine del Fuoco con i Santi Mercuriale, Pellegrino, Marcolino e Valeriano)。执政官宫(Palazzo del Podestà)是一座市政建筑,壁画由阿道夫·德·卡罗利斯绘于20世纪。

弗利的绿色区域包括弗利抵抗公园(Parco della Resistenza in Forlì)和龙公园(Parco Dragoni),提供表演和运动场地。迭戈·法布里剧院(Teatro Diego Fabbri)是一家于2000年9月开业的剧院,

名人 编辑

友好城市 编辑

参考 编辑

  1. ^ Population data from Istat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