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卡!布斯卡》(日语:ブースカ! ブースカ)是1999年10月2日至2000年6月24日在东京电视台放送,圆谷制作制作的特摄电视剧

得意快兽仔
ブースカ! ブースカ!!
类型特摄
开创圆谷制作
编剧市野龙一
北浦嗣巳
满田穧
原田昌树
导演初代伸
武上纯希
右田昌万
川上英幸
古怒田健志
太田爱
大西信介
増田贵彦
主演高户靖广
藤谷美纪
立泽真明
増田由纪夫
渡边典子
瀬尾久美
国家/地区 日本
集数38
每集长度每集约30分钟
片头曲“ブースカ! ブースカ!!”
片尾曲“晴れときどき晴れ”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日本 东京电视台
播出日期日本 1999年10月2日—2000年6月24日

概要 编辑

此部作品由参与《平成奥特曼系列》的制作人员,因应1966年特摄剧集《快兽布斯卡》为主题的新电视剧,在播出期间也作为迷你乐队节目播出。此外在2001年的《戴拿·奥特曼 小羽归来》中,本作的角色布斯卡、鸭助也等作为嘉宾登场,也顺势成为“Neo Frontier Space”世界观的附属作品。

演员 编辑

主演・准主演 编辑

声演

制作人员 编辑

导演: 市野龙一、北浦嗣巳、满田穧、原田昌树
编剧: 初代伸、武上纯希、右田昌万、川上英幸、古怒田健志、太田爱、大西信介、増田贵彦


参考文献 编辑

注释
  1. ^ 过去曾在《迪迦·奥特曼》、《戴拿·奥特曼》饰演堀井政巳队员。
  2. ^ 曾在《平成赛文·奥特曼系列作品》饰演农马尔特人(神秘女子)。
  3. ^ 曾在《盖亚·奥特曼_超时空之大决战》饰演七瀬理沙。
  4. ^ 曾担任平成奥特曼系列的戏服演员。
  5. ^ 过去曾在《迪迦·奥特曼》饰演奥比克。
  6. ^ 曾担任平成奥特曼系列的编剧。
  7. ^ 过去曾在《戴拿·奥特曼》饰演弓村凉队员。
  8. ^ 过去曾在《迪迦·奥特曼》、《戴拿·奥特曼》饰演宗方诚一副队长。
  • 宇宙船YEAR BOOK 2001. 宇宙船别册. 朝日ソノラマ. 2001-04-30. 雑志コード:01844-04. 
  • 大石真司; 江口水基・岛崎淳・间宫尚彦. 円谷プロ全怪獣図鑑. 小学馆. 2013. ISBN 9784096820742.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