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成女子大学

韓國首爾的女子私立大學

德成女子大学谚文덕성여자대학교英文Duksung Woman's University),创立于1920年,位于首尔特别市道峰区首尔特别市钟路区设置校园,是一所综合型女子私立大学。 德成女子大学是韩国四年制综合私立大学。 校园设在首尔特别市道峰区,钟路区有终身研究生院和法人等。 德成女子大学是女性独立运动家最早设立的女校。 特别是德成女子大学是在幼儿教育领域崭露头角的大学。 大学的汉字简称是德成女子大学、德大,英文简称是Duksung、DSU、DSWU。 位于德成女子大学交通便利路周边的全铁站是首尔轻电铁 牛耳新设线上的4•19民主墓地(德成女子大学)。

德成女子大学
덕성여자대학교
创办时间1920年
学校类型私立
校址首尔特别市道峰区
电话号码02-901-8000
网站http://www.duksung.ac.kr
位置
地图

简介 编辑

德成女子大学象征标语为爱,象征物为木槿、喜鹊。大学部学生人数为5337人、大学院(包括硕士、博士)383人、教授群154人。这是2005年的数据

著名校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