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美》(英语:Pretty Heart)是2022年香港励志电影,由吴家伟导演,余香凝王浩信吴岱融罗家英陈芷菁周美凤主演[1],本片定于于2022年7月28日上映。拍摄地点包括慕光英文书院遵理学校

心里美
Pretty Heart
基本资料
导演吴家伟
监制陈果
吴雨
柯星沛
编剧吴雨
黎俊
翁文德
林柏熙
主演
配乐卢宜均
摄影谭家豪
剪辑周启邦
制片商伟新教育基金
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
心里美电影制作
片长98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粤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22年7月28日 (2022-07-28)(香港)
  • 2022年9月30日 (2022-09-30)(台湾)
发行商嘉乐影片发行
票房57万港元

故事简介 编辑

李淑敏(余香凝 饰)是一名克尽己任的中学教师,她对教导学生尽心尽力,却发现学生十分热衷补习,更视补习天王 K.K.Ho (王浩信 饰)为偶像。一怒之下淑敏假扮学生前往补习社“踩场”,因此认识了 KK,淑敏认为 KK 教坏学生,更发现自己最憎恨,曾出轨的生父李龙基 (吴岱融 饰),就是 KK 任职的补习社老板,对他们更是厌恶,偏偏 KK 对她一见钟情,而李龙基亦一直想挽救父女关系,最终三人的关系,因为共同的教学理念而得到改善。

角色 编辑

歌曲 编辑

曲别 歌名 作曲 作词 演唱者
主题曲 爱的荒原[2] 蔡健雅 陈心遥 许志安、庄奕楠

参考资料 编辑

  1. ^ 【心裏美】王浩信新片演補習天王 余香凝陀B演親情戲更投入. 香港经济日报. 2022-06-14 [2022-06-26]. 
  2. ^ 改编自中国内地歌手阿云嘎和新加坡歌手蔡健雅主唱的《Into The Wild》,为粤语版本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