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德莫尔

多平台娛樂內容的創建者,製作者和發行者

Endemol BV(小写字母)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的媒体公司,制作和分发多平台娱乐内容。该公司每年制作超过 15,000 小时的有脚本和无脚本类型的节目,包括戏剧、真人秀、喜剧、游戏节目、娱乐、纪实和儿童节目。

恩德莫尔
曾用名Endemol Entertainment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维基数据
成立1994
产业电视 编辑维基数据
网站http://www.endemol.com/ 编辑维基数据

Endemol 是一个在 30 多个国家/地区运营的全球网络,与全球 300 多家广播公司、数位平台和被授权者合作。该业务涵盖开发、生产、行销、分销、特许经营管理和多平台计划,包括数位视讯、游戏和应用程序。

Endemol 于 2015 年并入Endemol Shine Group(华特迪士尼公司与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的合资企业),总部位于荷兰。合并后,Endemol 成为 Endemol Shine Group 的名义单位,并在接下来的几年里, Endemol 的标志性眼睛标志在其授权的大多数节目的片尾字幕中被Endemol Shine Group 的纯文字标志取代。Endemol 在全球创作并经营真人秀、才艺节目和游戏节目系列,包括《老大哥》、《一掷千金》、《恐惧因素》、《Wipeout》、《The Money Drop》和《你的脸听起来很熟悉》。该公司还有一系列戏剧和喜剧系列,包括《堕落》、《浴血黑帮》、《地狱之轮》、 《贝尼多姆》 、 《开膛街》、《黑镜》、《不良教育》、《我的疯狂胖子日记》、《克利夫兰热》 、《Kirstie》、《杠杆》、《Home》等和《离开死亡降临彭伯利猩红之地》。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