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愛就愛》(英语:Yes or No)是萨拉萨瓦蒂·翁索姆佩奇导演的一部泰国电影,由蒂娜·吉塔勒拉李海娜领衔主演,是一部女同性恋电影。

想愛就愛
อยากรักก็รักเลย
基本资料
导演萨拉萨瓦蒂·翁索姆佩奇
编剧亚瑟·F·古德里奇
主演蒂娜·吉塔勒拉
李海娜
阿丽莎拉·唐伯里苏斯
Soranut Yupanun
片长106分钟
产地 泰国
语言泰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10年12月16日

角色 编辑

演员 角色 背景
李海娜 小佩(Pie) 女主角之一,长相甜美,有洁癖,不太挑食;喜欢水、有养鱼,是渔业系的学生。
蒂娜·吉塔勒拉 小芹 (Kim) 女主角之一,长相帅气可爱,打扮较中性化;怕黑、怕蟑螂、怕鬼,擅于烹饪与种植,是农业系的学生。
阿丽莎拉·唐伯里苏斯Arisara Thongborisut 小贞(Jane) 是小佩的朋友,很喜欢Kim。
Intira Youenyong 英姨(Aunt. Inn) 性格豪爽,在关键时刻提点Kim,让Kim了解自己所要的是什么。
Maneerut Wongjirasak 小佩母亲 极排斥同性恋;厌恶使人感觉像男生的女生。同时也是Pie的心理压力来源之一。
普特鹏·普罗萨卡·那·萨克那卡林 小芹父亲 不排斥同性恋;觉得小佩还满可爱的。曾称赞女儿小芹“眼光真好!!父女俩感情不错。

剧情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