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更多…》(もっと…)是日本的女歌手西野加奈的第7张单曲,在2009年10月21日由SME Records Inc.发售。

爱得更多…
西野加奈单曲
收录于专辑《to LOVE
A面爱得更多…
B面missing you
Dear My Friends
发行日期2009年10月21日
类型J-POP
唱片公司SME Records Inc.
排行榜最高名次
西野加奈单曲年表
忽然好想见你
(2009年)
爱得更多…
(2009年)
Dear…/MAYBE
(2009年)

概要 编辑

  • “爱得更多…”是Recochoku的电视广告歌曲,亦是日本电视台连续剧《探侦M》主题歌。
  • 此单曲只有“CD ONLY”1个版本。
  • 在11月2日于公信榜单曲周排行榜取得第6位,成为西野加奈出道以来第1张公信榜每周销量排名10名以内的单曲。
  • 在10月20日、11月3日于RIAJ付费音乐下载榜周排行榜取得第1位,成为西野加奈出道以来第1张RIAJ付费音乐下载榜每周销量排名第一的单曲。
  • 此外,此单曲于RIAJ数位单曲,手机片段下载和全曲下载拿下三白金(75万)和双白金(50万)销量


收录内容 编辑

  1. 爱得更多…
    (作词:Kana Nishino 作曲・编曲:GIORGIO CANCEMI)
  2. missing you
    (作词:Kana Nishino, Sakura Leon 作曲・编曲:Kotaro Egami (SUPA LOVE))
  3. Dear My Friends
    (作词:Kana Nishino 作曲:Susumu Kawai 编曲:eighteen degr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