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文化

由于历史和地理原因,爱沙尼亚文化除了本土文化之外,也也受到邻近国家的各种影响,包括芬兰、波罗的国家、德国和斯拉夫文化的影响。传统上爱沙尼亚一直被认为是一个西方和东方角力的地区,这在很多方面都有体现,如西方基督教(天主教、新教)和东方基督教(东正教)在爱沙尼亚都有很大影响。许多爱沙尼亚人认为自己是北欧国家而不是波罗的国家[1]。在语言方面,爱沙尼亚语和芬兰语有着密切的关系,同属乌拉尔语族。而芬兰贸易部长也曾称爱沙尼亚是特殊的北欧国家[2]

圣诞节的塔尔图大学

参考资料 编辑

  1. ^ Estonian Life (PDF). Estonian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2004 [2012-09-11]. (原始内容 (PDF)存档于2009-03-25). 
  2. ^ Alexander Stubb interview 互联网档案馆存档,存档日期2013-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