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捆绑 (2019年电视剧)

爱的捆绑2019》(泰语หลงเงาจันทร์罗马化:Lhong Ngao Jun),是一部由班亚·乔姆利特泰语ปัญญา ชุ่มฤทธิ์执导,坦瓦·素里亚加萨米·考威尔领衔主演的爱情复仇剧[1]。2019年3月11日起,每周一至二晚间8时30分于Ch7HD首播[2]

爱的捆绑2019
หลงเงาจันทร์
别名月影之恋
类型情节爱情复仇
格式电视剧
原作爱的捆绑
西拉帕泰语สิรภัทร作品
编剧Bulan dan mek泰语บุหลันดั้นเมฆ
导演班亚·乔姆利特泰语ปัญญา ชุ่มฤทธิ์
主演坦瓦·素里亚加
萨米·考威尔
制作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泰语
集数16
每集长度约50分钟
制作
拍摄地点 泰国
制作公司Firstclass Entertainment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Ch7HD
播出国家/地区 泰国
播出日期2019年3月11日 (2019-03-11)—2019年4月30日 (2019-04-30)
相关节目
相关节目爱的捆绑 (2006年电视剧)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IMDb 介绍

剧情简介 编辑

Pim(萨米·考威尔 饰)同父异母的妹妹Khem(帕希塔·阿缇安楠塔莎 饰)冒充Pim的身份与Pete约会(萨朋·阿萨瓦蒙空 饰)。事后,Khem吵着要与其分手,Pete伤心过度酗酒,为了挽回Khem在路上发生车祸骤逝。Pete的朋友Kim(坦瓦·素里亚加 饰)认为Pim是罪魁祸首,他发誓要报复她,并与Khem订婚,这样他就有正当理由可以接近Pim,让她的生活变得悲惨。另一方面,不知情的Pim还不清楚自己为何会被Kim不断地跟踪、欺负。

演员阵容 编辑

注:括号内的演员姓名为小名。

主演 编辑

配角 编辑

Pim与Khem的父亲
Khem的母亲
Pim与Khem的爷爷
Pim与Khem的奶奶

客串 编辑

Pete的父亲
童年的Pim

参考文献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