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上!!超人气委员长角色列表

維基媒體列表條目

极上!!超人气委员长角色列表是日本少女漫画极上!!超人气委员长》的登场角色说明。

主要角色 编辑

北神 未海北神 未海(きたがみ みみ)配音员:(日)小川真奈 ;(港)何凯怡
本作品的女主角,武藏野森山学园高等部2年6班的班长(连载开始时为1年6班的班长),班上同学都称呼她为“班长”。生日是8月31日。有两位哥哥。动画初登场:第一集
中学时代是传说中的不良少女,听到未海的名字的话,都会因为畏惧而逃跑(知道她的过去的高中生也会逃跑,而听到她的过去的琉衣谎称“以前稍微活泼了点”)。中学毕业典礼的那一天与对方告白时,被对方以“喜欢班长类型的女孩子”而失恋,后来到不知道她的出身的高中,以“完美的班长”为目标而不断努力,与别人对话时使用敬语的语尾“是(ですわ)”而成为她的口头语。擅长提供别人提升美容、流行以及礼仪等魅力的知识,但是对方不听自己的劝告时经常暴露出不良少女时的本性而开始生气起来。不擅长阿谀之词,经常卷入许多事情。
另一方面她不擅长料理,调味料未经确认后就放下去,吃下未海的便当的青和波人都开始身体不适,“外观看起来很完美”,吃下去后说出难吃,甚至连不太费工的粥都不太会作。喜欢身为同班同学的潮,决定是“未来的男朋友”,并且潮也喜欢未海,不过二人打算互相告白时总是会有阻碍,双方没发现对方的感情。
潮并不知道她过去的事情,其实还她是不良少女时,有一次与潮相遇,不过双方都没注意到。
偶然在杂志看到的优胜奖品是“与喜欢的男性拍摄婚纱照”,打算拍与潮的婚礼照片接受BG(漂亮女孩)检定。与未海完全同样的目的的对手琉衣得到同分进入延长赛,摄影中琉衣和其他的朋友们进行阻碍,结果变成了集合照,与只有潮两人的照片在幻想里结束。
没有任何演剧的经验,在小学时的学艺表演扮演“石头”的角色,不过她逼真的演技让潮感动、波人感到害怕,而青评论说“只是单纯做着?(=本来的身姿?)”。
留着飘逸的长发。头发的颜色在漫画里是黑色,在动画以及彩页时栗子色。
从2009年5月2日开始,动画版的最后由小川真奈真人演出的“受欢迎☆专辑”(モテ☆コレ)单元。
东条 潮東條 潮(とうじょう うしお),配音员:(日)大岛崚;(港)张振熙
问题少年三人组的其中一员,是田径部的王牌,在动画中为MM3的一员。平常不与任何人亲近,其实他非常善良。有一个喜欢说话的母亲。二年级时担任副班长。动画初登场:第一集
故事刚开始初期经常不在乎使用装病而擅自缺席和擅自早退,擅自迟到。有一段时间讨厌跑步,因为未海的关系而重新找回跑步的感觉。经常放松系结制服上的领带,取下衬衫上面的钮扣而敞开着胸口。
头发的颜色在漫画里是黑色,在动画以及彩页时栗子色(与未海相同)。他的耳朵藏在头发里从外边看不见,在“Ciao”的连载开始之前“Ciao Deluxe”刊载时的单篇漫画耳朵有画出来。
西崎 青西崎 青(にしざき あお),配音员:(日)安倍龙太郎 ;(港)严镇华
问题少年三人组的其中一员,是万年第一的秀才,口才非常好但是对人不亲切。在年幼的时候开始被他三个姐姐捉弄,而讨厌女人。把未海的洗发精的香味说成是“臭女人”。动画初登场:第一集
对未海打算告白时被潮阻止,那时说着“班长真是有趣”而对未海寄予感情的模样。在番外篇,他对认真喜欢他的菜花稍微动了心。
南云 波人南雲 波人(なぐも なみと),配音员:(日)渡边友裕 ;(港)王梦华
问题少年三人组的其中一员,称呼未海为“班长”(委員ちょ),称呼潮为“小潮”(うーちゃん),而潮称呼他为“波”(ナミ),在动画中为MM3的一员。他身材短小,体格如同女孩子,受到班上女孩子的欢迎,是班上的吉祥物。动画初登场:第一集
制服的领带系着女生制服的蝴蝶结。穿着女装时变得非常可爱,说着打扮看起来真快乐,如果能够脱胎换骨的话希望能成为女孩子。
番外篇波人对杏树寄予感情而接吻。与杏树同样非常喜欢巧克力等点心。

未海帮助的人 编辑

春井 香穗春井 香穂(はるい かほ),配音员:米泽圆 (港)骆慧怡
未海的同班同学。遇见未海之前,为了面疱而苦恼。喜欢上认识的网友。在未海的协助之下,面疱逐渐的消失,遇到网友之后被称赞“可爱”。
朝仓 理子朝倉 理子(あさくら りこ),配音员:神田朱未
未海的学妹,网球社的社员。喜欢上同社的高桥学长,但是规定禁止打扮,遇到未海之后请求如何抓住学长的目光。未海教她如何做指甲彩绘,与他相处时气氛很好。
间中 真纪子間中 真紀子(まなか まきこ),配音员:笹本优子
未海学校里的学生会长,理子在中学时代的学姐。因暗恋对象曾说出(间中不适合打扮)而开始讨厌打扮在遇见未海之后,在未海的帮助下,与暗恋对象交往并找回打扮的自信。
坂下 莉香坂下 リカ(さかした リカ),配音员:大津田裕美 (港)王绮婷
与未海相遇时是皮肤晒黑头发染成金色的不良少女。喜欢上图书委员的男孩子,虽然她对书本没兴趣,每天都会跑去图书室。有一个于潮流服装店工作的姐姐(坂下 真希)。
雪下 亚莉沙雪下 亜莉沙(ゆきした ありさ),配音员:柚木凉香(港)郑家蕙
潮的初恋对象,后以学姐出国而收场,在女孩子当中身高相当高。在未海的建议之下后来录取田径社的经理。
佐野 杏树佐野 杏樹(さの あんじゅ),配音员:矢作纱友里
“Ciao Deluxe”刊载的“恋爱减重计划”中登场,喜欢波人。身高比起波人稍微矮了一点,当她自己知道自己的体重时吓了一跳,在尝试什么都不吃的过度减肥时,导致营养失调而晕倒。
南 麻亚沙南 まあさ(みなみ まあさ),配音员:相泽舞
可爱的小学生模特儿,11岁。家里是模特儿事务所,但是总是生意惨淡。态度相当自以为是,为了贫穷的事务所而尽全力努力着。聘请未海作设计师,多亏了未海成为憧憬的杂志的模特儿。
铃木 知广鈴木 知広(すずき ともひろ),配音员:野岛健儿
未海的老师,个性朴实一本正经,38岁。但是在万人迷老师对决中,改造成爽朗的造型。单恋着早乙女薰。
前原 由羽前原 由羽(まえはら ゆう),配音员:三瓶由布子 (港)姜嘉蕾
“Ciao Deluxe”刊载的番外篇“薰衣草的魔力”中登场。
中泽 美夏中沢 美夏(なかざわ みなつ),配音员:)
“Ciao Deluxe”刊载的番外篇“微笑处方签”中登场,15岁。由于她有照相机恐惧症,看到照相机常晕倒,变成不受瞩目的模特儿。在未海的协助之下再也不恐惧照相机。
横峰 花梨横峰 かりん(よこみね かりん),配音员:)
“Ciao Deluxe”刊载的番外篇“人气歌唱课程”中登场,动画的声优,实际上是五音不全的的音痴。在未海教导之下纠正歌唱的方法,与前辈声优的一路练习之下变得会唱歌。
竹井 沙和竹井 沙和(たけい さわ),配音员:)
未海跟琉衣在BG检定测验延长赛时遇到的年轻女性。拉面店“竹之家”的女儿。
穿着下周要举行的婚礼时婚礼礼服,但是被未婚夫修二说愚蠢。
笹川 修二笹川 修二(ささかわ しゅうじ),配音员:)
沙和的未婚夫。
四方堂 海里四方堂 海里(しほうどう かいり),配音员:)
武藏野森山学园戏剧社的社长。初次登场时为了表演而穿着女装,实际上是男的。
担任社长职务,但是戏剧社人数不足有废社的危机时,在偶然的情况之下在舞台上看到未海饰演“灰姑娘”里的坏姐姐,而对她的演技着迷,而指名未海为“美容顾问”。突然出现的未海使得与一部分的女子成员,发生各式各样的冲突与矛盾。由于未海和潮的合作之下让戏剧社比赛获得第一名,而避免除废社的命运。
天川 ちより天川 ちより(あまかわ ちより),配音员:)
戏剧社团员。

未海的劲敌 编辑

姬乃 华恋姫乃 華恋(ひめの かれん),配音员:(日)榎本温子﹕(港)陈颕琪
武藏野森山学园的理事长的千金,“Princess Roses Club”(简称:公主蔷薇)的部长。
星野 姬香星野 姫香(ほしの ひめか),配音员:(日)白鸟由里﹕ (港)杨婉潼
未海的同班同学。
城崎 琉衣城ヶ崎 ルイ(じょうがさき ルイ),配音员:白石凉子
2年1班的班长,自称“性感班长”。有左眼下有一颗爱哭痣,语调为关西腔。
桃里 麻铃桃里 まりん(ももり まりん),配音员:田村由香里
不受欢迎的偶像。抓住未海与琉衣的弱点打算陷害她们,不过全部失败收场。结果,不是未海的对手。
冰室 衣舞氷室 衣舞(ひむろ いぶ),配音员:菅谷梨沙子Berryz工房))
初次登场于51话。
RR学院的潮流团长。人称衣舞大人,RR学院众人的偶像。对时尚潮流十分在行。
在52话时,对时尚潮流的认识,使未海首次认输,后又于未海进行多次比拼,渐渐被未海为他人的幸福而快乐的精神所折服。
有美村魔子和金田利子两个跟班,曾经帮助指点过二人
美村 魔子美村 魔子(みむら まこ),配音员:福圆美里
冰室衣舞的跟班,非常仰慕冰室衣舞,称她为称衣舞大人。
金田 利子金田 利子(かねだ りこ),配音员:互野ちひろ

动物 编辑

小迷迷テモテモ,配音员:千叶千惠巳
未海的宠物,雌性的仓鼠,背上有一圈花的模样。被未海饲养之前摆在宠物店卖不出去,当时的毛发非常蓬乱,经过整理之后现在比较可爱。
罗密欧ロミオ,配音员:)
雄性的仓鼠,小迷迷的恋爱对象.
茱丽叶ジュリエット,配音员:)
小宝石ジュエル,配音员:高田奈央美
华恋的宠物。喜欢打扮的雌性的松鼠。
达米安ダミアン,配音员:吉田小百合
星野姬香的宠物,黑色的猫.

北神家 编辑

北神 空马北神 空馬,配音员:清水一贵
未海的哥哥,溺爱着未海。当未海是不良少女时,希望她能像女孩子一点。只要是为了未海不管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但是未海本身觉得很困扰。
北神 陆马北神 陸馬,配音员:栗山拓也
未海的哥哥,与空马的性格正好相反,与空马合得来,总是与空马一起行动。与空马相同的是,为了未海不管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其他角色 编辑

网友(姓名不详)/芽留 友哉メル友の彼(名前不明)/芽留 友哉(める ともや),配音员:栗山拓也
高桥学长高橋先輩,配音员:矢口雄
上川 准上川 準(かみかわ じゅん),配音员:岸尾大辅
皇月 濑音皇月 セイン(こうづき セイン),配音员:铃木恭辅
“公主蔷薇”的成员,华恋的部下,也同是她的青梅竹马。
剑崎 丽剣崎 麗(けんざき れい),配音员:竹内顺子(日)、黎皓宜(港))
“公主蔷薇”的成员,同样是华恋的部下,虽然是女孩子但是有着男性的魅力,受到女孩子欢迎,但是男孩子往往敬而远之。
远野 优作遠野 優作(とおの ゆうさく),配音员:鹰嘴翼
莉香单恋的对象,个性认真的图书委员。
英 明音英 明音(はなぶさ あかね),配音员:西川叶月
受欢迎的少女模特儿。
天城 高见天城 高見(あまぎ たかみ),配音员:三木真一郎
七井 明宪七井 アキノリ(なない アキノリ),配音员:笹田贵之(日)、黄荣璋(港))
礼太礼太(レータ),配音员:)
早乙女 薰早乙女 かおり(さおとめ かおり),配音员:宫本茉奈
有着漂亮的脸蛋的保健室老师,27岁。铃木知广的单恋的对象。
佐藤老师佐藤先生,配音员:西村朋纮
琉衣的班导师。
中田 广树中田 広樹(なかた ひろき),配音员:)
“Ciao Deluxe”刊载的番外篇“我是唯一!啾!”中登场。
利树利樹(りき),配音员:)
“Ciao Deluxe”刊载的番外篇登场。
大冢 一路大塚 一路(おおつか いちろ),配音员:)
“Ciao Deluxe”刊载的番外篇登场。
户田 菜花戸田 菜花(とだ なのか),配音员:山本麻里安(日)、石梓晴(港))
“Ciao Deluxe”刊载的番外篇“忧郁王子”中登场。
浅井 秋子浅井 秋子(あさい あきこ),配音员:)
BG检定的主办者。
东云 みーな東雲 みーな(しののめ みーな),配音员:)
花园 京子花園 京子(はなぞのきょうこ),配音员:)
像是画上的古代风格的不良少女,通称“黑蔷薇的阿京”。

参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