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至上主义区域

恋爱至上主义区域》(朝鲜语:연애 지상주의 구역戀愛 至上主義 區域,英语:Love for love′s sake)为韩国有线频道Cinema Heaven自2024年1月23日起播出的校园BL题材电视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多个OTT平台TVINGwavve朝鲜语WAVVEWATCHA、爱奇艺等自2024年1月24日起上线公开。[1][2]

恋爱至上主义区域
연애 지상주의 구역
类型爱情、校园、奇幻
原作《恋爱至上主义区域》
火车作品
编剧权初珑
导演金均亚
主演李泰彬车柱完吴民秀车雄基
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韩语
集数8
每集长度约30分钟
配乐河艺琳
制作
制片人李昌勇
执行制片李智敏
摄影金佑荣
制作公司
  • Studio Coffee Break
  • SOON Ent
发行公司KT Alpha朝鲜语KT알파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Cinema Heaven
播出日期2024年1月23日 (2024-01-23)—2024年1月30日 (2024-01-30)

台湾由GagaOOLala平台同步推出,全一季共8集,每集约30分钟。[3]

剧情简介 编辑

泰明河才在跟前辈讨论故事配角的车如云的遭遇,突然就穿越到游戏世界中,而且任务竟是要让车如云获得幸福,惩罚则是自己的死亡。从29岁变回19岁高中生的泰明河重活一次,这次为了帮助车如云,开始了一段青春救赎之旅。

演员阵容 编辑

主要人物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李泰彬 泰明河 29岁的社畜,以打架出名高中校霸,这次回高中也实力不减。与奶奶同住,独子。
车柱完 车如云 初登场相依为命的奶奶刚过世,剩下一人独自住在顶楼,平时也没有其他亲朋好友。参加田径社,跑步很快,是比赛候选人,但近期表现不佳。
吴民秀 千尚元 校园打架闻名的混混之一。家境优渥,父母是知名运动品牌的代理商,有赞助学校,但亲子关系疏离,所以个性相当不羁。由于父母关系与安京勋兄妹是熟识。
车雄基 安京勋 与千尚元是熟识,同属家境优渥,没什么朋友,男朋友在国外。个性温和,偶而会与妹妹参与与家中拍摄工作。

其他人物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高健汉朝鲜语고건한 前辈
文书羽 安诗雅 安京勋的妹妹,是车如云的粉丝,性格活泼大方,十分注重时尚流行趋势,时下青少女。
高宥妍 崔珍昭
朴成圭 卓振祖
朱钟范 卓俊浩
朱富珍朝鲜语주부진 明河的奶奶。
尹智安 明河的母亲。
姜瑞妍 尚元的母亲。
柳泰 如云的父亲。

参考资料 编辑

  1. ^ 김지혜. 원작부터 탄탄.. BL드라마 ‘연애 지상주의 구역’, 오늘(24일) 공개. Daum News. 2024-01-24 [2024-02-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4-02-02) (韩语). 
  2. ^ 손봉석. 이태빈·차주완 주연, ‘연애 지상주의 구역’ 1월 중 첫 공개. 스포츠경향. 2024-01-06 [2024-02-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4-02-02) (韩语). 
  3. ^ 韓國BL《戀愛至上主義區域 Love for Love's Sake》正式預告,每週三、四16:00上架新集數︱GagaOOLala. Youtube. 2024-01-21 [2024-02-02] (中文(台湾)).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