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深触》(英语:Deep In My Heart),2019年中国偶像剧。由周澄奥王可如李茂崔心心领衔主演[1]腾讯视频于2019年6月19日首播。[2]

我心深触
类型偶像剧
主演周澄奥王可如李茂崔心心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28集
每集长度30分钟
制作
制片人权香兰、刘永爱、赵光亚、孙静
制作公司企鹅影视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腾讯视频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9年6月19日 (2019-06-19)—2019年 (2019)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出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腾讯视频   中国 2019年6月19日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周澄奥 孔逸飞 小时候因心脏有问题,做了心脏移植手术,因此有接触感应的能力。经常透过这种能力帮助他人、协助办案。
王可如 韩冰/韩雪 因小时候家庭发生的变故,使她心灵受到创伤,产生了两种人格,但因自己不愿相信,而将第二人格当成次死去妹妹韩雪的灵魂,而后接受治疗,韩雪消失。
李茂 徐高升 警察,孔逸飞的好友,原是一个小混混,后受孔逸飞帮助,改过自新当上警察,经常受孔逸飞帮助顺利破案。郑小珍男友
崔心心 郑小珍 徐高升女友,一直爱着徐高升,但因对韩冰的照顾非同一般,使徐高升和她分手,后重归于好。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王新 吴岩 原为一名阿兹海默症的病患,后被李胜培(李心蕊父亲)盗用身份,开始对伤害过自己女儿的人进行报复,后事情败露,原想和孔逸飞同归于尽,可路上遇到大卡车,发生车祸,经孔逸飞的及时抢救,并无大碍,后被警察逮捕。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