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

青春偶像电视剧

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英语:Love Happening),是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晟文化子公司,北京中联传动影视联合出品的2019年中国大陆青春偶像剧,由王伟执导,张彬彬郑合惠子孔舒航高洋王志飞王庆祥淳于珊珊张颖颖吴骏超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JR酒店”继承人马可爱回国继承家业却遭遇一系列变故,在斗智斗勇中一一戳破谜团,与夏雨行上演了 “公主”遇上“痞子”的浪漫爱情故事。于2019年10月16日在芒果TV首播。台湾OTT平台已在LINE TVLiTV 线上影视全套上架。

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
Love Happening
类型都市、爱情
导演陈林海、陈冠龙、王伟
主演张彬彬
郑合惠子
高洋
孔舒航
王志飞
王庆祥
淳于珊珊
张颖颖
吴骏超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汉语
集数48集[1]
每集长度45分钟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17年
制片人吴林励
发行许可(津)剧审字(2017)第012号[1]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芒果TV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集数42集

剧情简介 编辑

马可爱(郑合惠子 饰)之父马东山(王庆祥 饰)、韩元斌(孔舒航 饰)之父韩德昌(淳于珊珊 饰)、宋天明(王志飞 饰),号称豪森“三驾马车”,当年三兄弟创立“豪森酒店”。 30年过后,马东山年老多病,韩德昌早死,而宋天明早年丢失了儿子。所以,董事长马东山生病之后,提出让马可爱来作为酒店继承人。与此同时远在国外的马可爱却遭遇了一场交通意外,濒死之后被告知父亲心脏病发作,马可爱急忙赶回国内,在经历了一系列事故之后,马可爱隐隐觉得,一连串事故背后,隐藏着巨大的谜团。为了解开谜团,她决定接受父辈的酒店,谁想到有更多阴谋和危险在等待着她……。勇敢的马可爱和夏雨行(张彬彬 饰)一起挫败了宋天明在酒店布下的种种阴谋,拯救了自己的家人,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演员列表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张彬彬 夏雨行/宋家毅 实际身份是宋天明失踪的儿子,后来跟马可爱相恋,跟杨力是发小
郑合惠子 马可爱 曾是韩元斌的女友,后来因为韩元斌在泰国出车祸死了,回到大陆继承父亲的JR饭店,遇到夏雨行/宋家毅相恋
孔舒航 韩元斌 曾是马可爱的男友
高洋 陆臻臻 马可爱的好闺蜜,是一名大明星
吴骏超 杨力 跟夏雨行/宋家毅是发小,孙倩的男友
王志飞 宋天明 夏雨行/宋家毅的父亲
淳于珊珊 韩德昌 韩元斌的父亲
王庆祥 马东山 马可爱的父亲
白客 于秋柏

外部链接 编辑

  1. ^ 1.0 1.1 发行许可证查询结果.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2020-02-17] (中文(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