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2018年中国偶像剧。本剧改编自废铁行者的同名网络小说,由蔡徐坤卢洋洋王瑄蒋毓玮领衔主演[1]优酷视频于2018年4月12日首播。[2]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类型偶像剧
编剧李林、李琼、闫淑娴
导演陈鹏
主演

蔡徐坤卢洋洋王瑄蒋毓玮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24集
每集长度30分钟
制作
制片人袁玉梅、尚娜
制作公司

拉近网娱集团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优酷视频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8年4月12日 (2018-04-12)—2018年5月3日 (2018-05-03)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优酷视频   中国大陆 2018年4月12日 VIP会员周四12:00更新6集,非会员周四至周一更新1集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蔡徐坤 叶麟 典型的中二病,性格非常热血、仗义。他自诩是校园老大,却经常是坏心办了好事,坏的特别有特色,也非常天真无邪。从小活在女孩子的阴影下,有一颗玻璃心,不擅长和女孩子交流,经常get不到女孩子们的暗示,因此把很多女孩子对他示好所表示好感的举动认为是欺负。
卢洋洋 任小芹 外号小霸王,典型的双子座,是高二B班的转校生,叶麟的后桌,对叶麟一见钟情。平常都外表柔弱、温柔可人,是众人眼中的邻家小妹,也受到众人的呵护,但她的另一面人格非常腹黑凶悍,战斗力MAX。
王瑄 艾蜜儿 非常叛逆,又很自信,对人非常热情,鬼点子特别多,也有过于自大而忽视他人感受的时候,人前显贵、人后受罪的“drama queen”,有极强的表演型人格,善于在人前营造一个努力勤勉的偶像形象,私下却是个人小鬼大的精明女孩。
蒋毓玮 舒莎 高二B班班长,舒哲的亲姐姐。学习成绩非常优异,综合测评第一名的全优生。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杨景诚 舒哲 学校的小广播站,他收集和学校各种小道消息,性格非常活泼外向,心思细腻,但却非常胆小,有一颗八卦之心。他经常兜售各种舒莎的周边来骗钱,换取追星的资金,也是叶麟的跟班,舒莎的亲弟弟,非常喜欢艾蜜儿。
王咨越 沈少宜 学校校草,被人称为“三分球小帅哥”。表面上看着像是玩世不恭的公子哥,但实际却是直男中的傻白甜,喜欢任小芹。在学校中经常和叶麟混在一起,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
许升华 牛十力 高二B班理课代表,同学里的小报告天王,喜欢舒莎。
李俊浩 李平和 性格老实温顺,总是被同学们呼来换取,甚至被霸凌,后来在叶麟的训练下变身无敌大力士。
张馨月 庄妮 校园中占卜神婆。
廖茉汐 宫彩彩 妈妈眼中的乖乖女,性格胆小懦弱。
吴孟樵 曹敬绅 表面上高傲冷酷,敏感易怒,极有男子气概,实际上有性别认知障碍
焦仲慧 熊瑶月 学校里的闯祸精,古灵精怪
孙弋然 西蒙 班上睡神,传言的美杜莎。其实是子木家西餐厅老板娘
苏茂 叶祖峰 叶麟,叶麒的爸爸。
吕夏 盛白莲 班老师,仰慕男神叶祖峰,后跟阜新交往。
郑楠 阜新 体育老师喜欢盛白莲。
刘亚津 袁周绿 教务主任。
林枫松 叶麒 叶麟的哥哥。任小芹小时候跑进火灾现场,为了救她身亡。

电视原声带 编辑

曲序曲目演唱
1.幸福不简单(主题曲)孔垂楠

参考资料 编辑

  1.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曝预告 热血蔡徐坤上线. www.sohu.com. [2020-10-17] (英语). 
  2. ^ 中二少年蔡徐坤上线啦!网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定档. www.sohu.com. [2020-10-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4-13) (英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