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要上天

我的女友要上天》(英语:My Fairy Girl),2018年中国偶像剧。由张思帆虞朗领衔主演[1],改编自《日酒见人心》,腾讯视频于2018年6月7日首播。

我的女友要上天
My Fairy Girl
类型偶像剧
编剧余进
导演李南
主演张思帆虞朗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24集
每集长度30分钟
制作
制片人徐琼
制作公司东阳派格华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正夫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嘉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腾讯视频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8年6月7日 (2018-06-07)—2018年 (2018)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腾讯视频   中国大陆 2018年6月7日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张思帆 高冷 仙谭男校的校园男神,小提琴演奏的天才,酒精过敏非常严重。由于童年时的心理阴影而极度没有安全感,不敢表达自己的感情。是罕见的“纯阳男”体质,与他结婚就可以化解千年怨气,帮助酒九九完成升仙任务。
虞朗 酒九九 埋藏在地下999年的女儿红酒精,想飞升成仙需要先和“纯阳男”结婚化解体内的千年怨气。为完成升仙任务,她与千年酒坛精谭坛坛化身为人,女扮男装混进仙谭男校,与校园男神高冷展开一场缠绵逗趣的人妖之恋。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林昕阳 谭坛坛 与酒九九千年相伴的酒坛精。为帮助酒九九完成升仙任务,与酒九九一起进入仙潭男校上学。但是他期望酒九九能和他一起继续成仙,所以一直在暗中破坏酒九九高冷的恋情。
魏小也 郝修修 仙潭女校学生,FFFF团长。性格直率单纯,脾气火爆,武力值极高。一直带领团员抵制与渣男恋爱 ,但遇到了女扮男装的酒九九之后却对“他”一见钟情,从此展开猛烈追求。
姜山 马不凡 捉妖世家马家一脉单传的继承人,高冷和酒九九的同学。性格风趣幽默,行事离经叛道,从小就对父亲马天尼有很强的逆反心理。对捉妖毫无兴趣的他却在小提琴演奏上拥有极高的天赋,一心想献身艺术。
王野 元宝 元宝,助攻小能手,四大校草之一,篮球队长,是一个外表帅气,性格最活泼可爱,专业又好,是高冷的好兄弟。
王术一 轩辕霸天 轩辕霸天,花美男,四大校草之一。
冯兵 张猛 马天尼手下的捉妖师。他精通各种法术,有一腔献身捉妖界的雄心壮志,为了捉妖不怕困难险阻,夜以继日地加班。但是这个“捉妖劳模”在试图收服酒九九时却总是阴差阳错、劳而无功。
童静 何胜男
籍翀 马天尼 马天尼,终极大boss,幕后最大的黑手。

电视原声带 编辑

曲序曲目演唱
1.厮守(宣传曲)童可可
2.天生不凡(主题曲)张思帆
3.我们都笨(片尾曲)曾一鸣
4.周末局(插曲)林昕阳
5.又一次(插曲)王野

参考资料 编辑

  1. ^ 《我的女友要上天》张思帆婚礼现场遭抢婚. [2018-04-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21).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