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中国网络偶像剧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英语:Long for You,前名《雪姬》),2016年中国偶像剧,根据姜敬玉朝鲜语강경옥 (만화가)漫画《雪姬》改编,由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高熙儿王旭东领衔主演。由陈起贤担任音乐监制。于2016年8月25日在厦门开机,同年10月杀青。[1] [2]于2017年2月14日于乐视视频首播。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Long for You
类型网络剧、爱情
开创姜敬玉朝鲜语강경옥 (만화가)
导演猫的树
主演宋威龙周雨彤
王以纶高熙儿
王旭东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中文
集数21集(双结局)
每集长度25分钟
制作
拍摄地点 中国厦门 法国
制作公司蓝港影业
声音制式立体声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7年2月14日 (2017-02-14)—2017年3月15日 (2017-03-15)

故事大纲 编辑

一千年前,一位名为雪姬的女孩在一场意外中拥有了不死之身和不老的容颜,然而这异能却成为了她的诅咒,让她和自己所爱之人阴阳两隔。千年过去,雪姬的心中仍然铭记着自己的爱人——莱恩山。雪姬经历无尽的孤独,终于在现代发现了与莱恩山长相酷似的顾世一。她想方设法待在顾世一身旁...

播出时间 编辑

首播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乐视视频   中国 2017年2月14日 每周二、周三10:00

演员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配音 角色 简介
宋威龙
杨天翔
顾世一
未出道的练习生
一开始觉得雪姫莫名其妙,却没想到自己不知不觉中喜欢上她了。知道雪姬有不老不死之身
莱恩山
雪姬的相公
一介书生,知道那帮村民要杀了雪姬的时候而刺了雪姬一刀。
周雨彤
原音
李雪姬(柳雪姬、善爱、爱丽莎)
拥有不老不死之身的女子
喜欢世一。在世一的出道发布会受伤后,发现自己变成普通人了。
王以纶
边江
李哲
娱乐集团总裁
名义上的同父异母家人,喜欢雪姫。爱屋及乌,投资顾世一出道。因雪姬遭人陷害,协助从中斡旋。
王旭东
凌振赫
春山
雪姬的好友
同样身为富二代,知道雪姬的秘密,喜欢姜槐,最后和姜槐在一起。
高熙儿
徐佳琦
姜槐
编剧/雪姬的管家兼好友
发现了雪姬不老不死之身的秘密,喜欢春山,最后和春山在一起。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配音 角色 简介
张南
李诗萌
林贝拉(柳玉函)
经纪公司董事长/雪姬千年同父异母的妹妹
因故被恩山拯救,至此喜欢恩山,出于对雪姫的忌妒与怨恨,千年以来,不断设法找到她以报前仇。因觉得千年寿命无聊而杀害众多生命,也是杀害李哲亲生父母的凶手。最终,因再次杀人被抓,在狱中内脏自然衰竭而亡。
赵尧珂
Lisa
春山前女友
郝艺阳
韩缨
郑贤现任女友
之前喜欢顾世一。
东宇
民泽
顾世一的好友兼团员
陆路
泰厚
顾世一的好友兼团员
韩振国
陶德
雪姬的管家
知晓雪姬拥有不老不死之身。对雪姫忠心不二。
郭慧
张敏之
雪姬40年前的好友
雪姬在她30岁时曾经给过一次长生的机会,但她利用别人试血,导致其死亡。68岁那年,以帮忙姜槐还债为条件,换取姜槐的生日愿望,想再次得到永生,被注血后死亡。但雪姬也因此事故,遭蒙诉讼缠身。
贲能进
李世宗
雪姬名义上的父亲
知道雪姬拥有不老不死之身,身故前,将自身财产(百分之十),转由雪姬完全继承。
陈张敏
郑贤
姜槐学长/韩缨现任男友

电视剧歌曲 编辑

曲别 歌名 演唱者 作词 作曲
主题曲 One More Time 郭美美 禾斗
片尾曲 刚刚好 薛之谦
插曲 Fight For You 王以纶 杨彤 何緢
银河 汪苏泷
梦先生 BY2 张敬豪 冯宣元

参见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

参考来源 编辑

  1. ^ 大熱IP《雪姬》開機 藍港影業攜于正鮮肉團來襲. [2016-09-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4-02). 
  2. ^ 藍港影業《雪姬》首探班 「天天兄弟」宋威龍王以綸玩CP. [2016-09-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