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珠(英语:anal beads)又称肛门珠后庭拉珠性玩具的一种,拉珠通常由硅胶塑料橡胶乳胶玻璃金属制造,形态大多是一根柔软的绳子连接大小相同或者由小到大递增的几个珠子,珠子的数目不限。尾部设有环状物或把手,用于防止拉珠完全进入直肠以及方便拔出,有一些拉珠具有震动功能,以加强快感,使用时把珠子逐个塞入肛门再保留或拉出。

拉珠

快感及原理 编辑

 
拉珠拉出中

拉珠在插进及拉出均会刺激括约肌内的神经末梢,以获取快感。塞入后直肠会感觉到有压逼感,因此在塞入较大的珠子会比小珠子有更大的快感,借此让使用者有细微痛苦感觉,使得在拉出时有解放的快感。

性虐恋 编辑

性虐恋上,拉珠可以使受虐者承受一定痛苦,加上拉珠尾上的圆环可以强制把拉珠拉出,使得受虐者感觉不能控制自己肛门收放,而达致羞辱的目的。

注意 编辑

使用过大的拉珠或过粗的性玩具激烈抽插肛门有机会会导致肛门括约肌松弛,严重有可能导致直肠脱垂,第一次尝试适当的润滑也是十分重要的。

参见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