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船级社

是挪威一家风险管理服务机构,以“捍卫生命与财产安全,保护环境”为宗旨的独立基金组织。其涉獵領域包括海事、可再生能源、石油和天然氣、電氣化、食品及醫療衛生等。

挪威船级社挪威语Det Norske Veritas),简称DNV,是挪威一家风险管理服务机构,以“捍卫生命与财产安全,保护环境”为宗旨的独立基金组织。其涉猎领域包括海事可再生能源石油天然气电气化食品医疗卫生等。截至2024年1月10日,该公司拥有约15,000名员工和350个办事处,在100多个国家运营,为多个行业提供服务。

Stiftelsen Det Norske Veritas
公司类型有限公司(Aksjeselskap)
公司前身德国验船协会 编辑维基数据
成立1864
代表人物雷米·埃里克森英语Remi Eriksen CEO
乔恩·弗雷德里克·巴克萨斯英语Jon Fredrik Baksaas 主席
总部 挪威 阿克什胡斯郡 拜鲁姆
业务范围全球
产业船级社
营业额 NOK NOK 209 亿 (2020)[1]
员工人数15,000(2024)
网站www.dnv.com

挪威船级社最初成立于1864年,当时仍独立为 Det Norske Veritas(DNV)。直至2013年,DNV与来自德国德国验船协会英语Germanischer Lloyd(Germanischer Lloyd,GL)合并成 DNV GL

2021年初,DNV GL 公布其公司名称将于2021年3月1日起重新改为 DNV

架构 编辑

DNV的组织架构分为六个事业部[2]

海事行业 编辑

船级社和公认的海事咨询服务商。通过服务于所有船舶类型和海工装置,促进全球航运业在安全、质量、能效和环境绩效方面的发展。持续投入于研究和发展领域,与海事业界一起,解决所面临的包括战略、营运和法规方面的挑战。

油气领域 编辑

全球油气业的技术服务机构。在技​​术和海事保障、咨询、风险管理和海工入级领域提供全面的技术咨询服务,促进油气项目及其运营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绩效提升。与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开发最佳行业实践和标准促进油气行业的发展。员工结合其行业专长、跨领域技能和创新精神,服务于客户,解决所面临的复杂挑战。

能源领域 编辑

DNV GL为能源价值链包括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提供测试和咨询服务。专业知识涵盖陆上和海上风能、太阳能、传统发电、输电和配电、智能电网、可持续能源利用以及能源市场和法规。 3000名能源专家为全球客户提供支持,以提供安全、可靠、高效和可持续的能源供应。

认证业务 编辑

认证机构,通过认证、验证、评估和培训服务帮助各组织确保在组织管理、产品、人员、设施和供应链方面的绩效。在所有行业领域协助我们的客户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并赢得利益相关方的信任。

数字化服务 编辑

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为船舶、管道、流程工厂、离岸结构平台、城市电网、智慧城市等资产提供风险管理、安全提升和资产业绩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此外,开放数据平台Veracity、网络空间安全和软件服务也向海事、能源及医疗健康等行业的关键业务活动中提供支持方案。

快速增长类别 编辑

透过收购和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快速增长的单位组合。

参考链接 编辑

  1. ^ DNV Annual Report 2020. [2021-04-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3-16). 
  2. ^ About Us. DNV. [2021-03-06].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