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崇拜

(重定向自撒但崇拜

撒旦崇拜是基于撒旦的一种意识形态和哲学信条[1]。 'Satanism'是对撒旦存在的一相信或者宗教,并不是一定对撒旦的崇拜。所以这个title是不准确的翻译,或者说是错误引导的翻译。更准确的应该是 撒旦宗教。相信撒旦存在的人不一定崇拜他。

倒五角星是撒旦教的标志

著名信徒 编辑

安东·拉维 编辑

最有名的现代撒旦教信仰者(拉维派撒旦教),是撒旦教会(Church of Satan)的创立人。他于1966年设立的撒旦教会,以尊崇人类自我为主要信仰,推广现代撒旦信仰。发展至今规模盛大,安东·拉维死后,全球出现数个分部与分支机构。

参考文献 编辑

  1. ^ B.A. Robinson. Religious Satanism, 16th-century Satanism, Satanic Dabbling, etc. Ontario Consultants on Religious Tolerance. March 2006 [March 24,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4-28).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