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重定向自新加坡科技工程公司

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新科工程英文Singapore Technologies Engineering Ltd,简称ST Engineering Ltd),于1997年由多家公司合并而成,最初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67年,为新加坡一间负责电子工程国防工业(亦包括国防承包)及航空航天工程等的公司,该公司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1][2][3]。该公司由新加坡财政部全资拥有的淡马锡控股拥有其51.69%的股份。

1997年,新科工程成为一间20亿元(新加坡元)的上市控股公司。今时今日,新科工程已成为一家全球化的综合的工程集团,业务范围覆盖航空航太工程、电子、陆路系统和海事等领域。由新加坡财政部全资拥有的淡马锡控股拥有逾一半股份。

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是一家全球技术,国防和工程集团,专门研究航空,电子,陆地系统和海洋领域。该集团在亚洲,欧洲,中东和美国的办事处拥有约23,000名员工,为100多个国家的国防,政府和商业部门的客户提供服务。凭借其在130个城市中的700多个智慧城市项目,该集团继续通过其智能交通,智能安全和智能环境解决方案套件帮助城市转型。ST Engineering总部位于新加坡,在2019财年的收入为$ 7.9b,它是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最大公司之一。它是富时海峡时报指数,新加坡MSCI,iEdge SG ESG透明度指数和iEdge SG ESG领导者指数的成分股。欲获得更多信息,www.stengg.com。

从2021年1月1日起,新加坡科技将重组为两大部门:商业,国防和公共安全部门,以取代航空,电子,陆地系统和海事的部门结构。

组织 编辑

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在全球聘用逾23,000名员工,旗下在24个国家及46座城市设立逾百间子公司和联营公司

参考注释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