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城(Neverwinter)是桌面角色扮演游戏龙与地下城》的被遗忘的国度设定中的一个城邦。它由Halueth Never领主建立,坐落于费伦英语Faerûn大陆西北海岸,现任领主是人类战士Nasher Alagondar。

被遗忘的国度》中的国家
Neverwinter
统治者 领主
人口 约23,200
种族 人类等多种种族

根据龙与地下城第四版的设定,无冬城在法术瘟疫(Spellplague)中被摧毁,其人口流散各地。

无冬城将是被遗忘国度设定未来的发展重点,在R·A·萨尔瓦多的新三部曲小说中,崔斯特·杜垩登参与了无冬城的重建。一款设定在无冬之夜2一百年后的网络游戏预定在2011年底推出。

地理 编辑

城市虽然位于费伦寒冷的北方,但从无冬森林经由其间向南流淌的无冬河,受到住在森林附近山下的火元素加热,变得很暖,所以即使是冬天码头都不会被冰冻住。

规划 编辑

无冬城被划分为五个区域:市中心、乞丐之巢、黑湖区、码头和半岛(监狱区)。每个区域的居民在阶级地位、富裕程度上都有着显著的不同。

参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