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间时段艾美奖

(重定向自日間艾美獎

日间时段艾美奖(Daytime Emmy Award)是由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研究院授予的美国荣誉,以表彰其在美国白天电视节目制作方面的卓越成就。 仪式通常在五月或六月举行。

因为艾美奖需要表彰电视产业的不同领域,因此艾美奖就在每年的不同时期举办不同领域的年度颁奖仪式。其中备受媒体关注的是黄金时段艾美奖和日间时段艾美奖,它们分别表彰美国电视黄金时段和日间时段的优秀节目。

艾美奖被视为等同于奥斯卡金像奖(电影)、托尼奖(戏剧)和格莱美奖(音乐)的同等电视奖项[1][2]

资料来源 编辑

  1. ^ BBC Learning English | Emmy awards. Bbc.co.uk. 2007-09-17 [2012-1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11-27). 
  2. ^ tv. Emmys For Dame Helen/The Sopranos - Reality TV | Photos | News | Galleries. Entertainment.uk.msn.com. [2012-1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6-14).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