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与你都很甜

时光与你都很甜》(英语:Beautiful Time With You),是由芒果TV、晨星盛世联合出品,西岛执导。2020年中国青春校园剧,改编自同名小说。由吕小雨孙泽源王晴敖瑞鹏孙镇洋林昕宜领衔主演,芒果TV于2020年2月14日首播[1][2][3][4][5][6][7][8][1]

时光与你都很甜
Beautiful Time With You
类型青春、校园
编剧禾木三少
导演西岛
主演吕小雨孙泽源王晴
敖瑞鹏林昕宜孙镇洋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32集+2集番外篇
每集长度30分钟
主题曲时光与你都很甜(吕小雨,孙泽源合唱)
片尾曲身边(孙泽源主唱)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19
制片人闫晓睿
拍摄地点 中国宜昌
制作公司

芒果TV晨星盛世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芒果TV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20年2月14日 (2020-02-14)—2020年3月15日 (2020-03-15)
播出时间首播为2020年2月14日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出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芒果TV   中国 2020年2月14日 非会员:每周五、六 中午12:00更新2集
会员:每周五至周日 中午12:00更新2集
会员抢先多看6集

演员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简介
吕小雨 林星辰 从出生便失明,后获得了陆一白妹妹的眼角膜,从此眼睛看得见了。因全国作文大赛获奖,从六中转到宜凌中学高一三班。蠢萌可爱,没心没肺,但有一颗乐观的心,经常给身边的小伙伴带来温暖,获得全市高中生知识竞赛第一名。喜欢陆一白,是陆一白的女朋友。
孙泽源 陆一白 高一三班,班长,学霸男神。陆一白患有癔症的心理疾病,只要有人从低处向他伸手,便会产生晕眩的症状。曾拒绝杨若盈的表白。对林星辰很照顾,喜欢林星辰,是林星辰的男朋友。
王晴 洛钦歌 高一三班,跟陈易木是青梅竹马,林星辰的闺蜜,被称为钦歌歌。喜欢方琦学长,后表白被拒,后来她也对陈易木有好感,最后在一起。
敖瑞鹏 张昊天 原为高一十班,后在高二时升到理科三班,是个阳光男孩。抄作业分队创始人,曾因为考试作弊一事被误会,喜欢林星辰,跟陆一白一起追林星辰,经常以不同借口去追林星辰,曾留过级。
林昕宜 杨若盈 高一三班,学霸女神。曾被陆一白转让留学机会,之前出国留学后回国。喜欢陆一白,并向陆一白告白,后被拒绝。
孙镇洋 陈易木 高一三班,成绩全班垫底,常被主任责罚。爱好是打篮球,跟洛钦歌是青梅竹马,喜欢洛钦歌,后来毕业当众告白洛钦歌,最后在一起。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简介
曹婉瑾 张彤 高一三班,曾偷换了林星辰的数学卷,喜欢张昊天。
邹吉昕 蔡伟铭 高一三班,林星辰和洛钦歌的朋友,被称为豆芽菜。
宗元园 林雪 高一三班,副班长,喜欢陈易木。
黄若元 吴嘉怡 高一三班,喜欢陆一白。

特别出演 编辑

演员 角色 简介
刘欣然 杨丽华 高一三班的班主任
张皓森 朱一道 宜凌中学的训导主任
何育俊 阮力 高一三班的体育老师

网络剧原声带 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青春不打烊(片头曲)李亚洲苍茫郭静
2.时光与你都很甜(主题曲)李亚洲Yomico吕小雨孙泽源
3.身边(片尾曲)李亚洲潇彬孙泽源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