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听的事》(英语:I Hear You),2019年中国偶像剧。本剧改编自师小札的同名小说,由王以纶赵露思领衔主演[1]优酷视频芒果TV于2019年1月28日首播。[2]

最动听的事
I Hear You
类型偶像剧
原作师小札《最动听的事》
导演徐赫屾
主演

王以纶赵露思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24集
每集长度30分钟
制作
制片人周墨、黄锦明
制作公司

霍尔果斯方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优酷视频芒果TV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9年1月28日 (2019-01-28)—2019年 (2019)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优酷视频   中国大陆 2019年1月28日
芒果TV   中国大陆 2019年1月28日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王以纶 叶抒微 制琴师
27岁,身高1米87,意大利留学归国的小提琴制作师。因与外甥打赌认输而同意参与节目录制。
贝耳朵对其昵称:叶桑(道歉尊称)。
音乐才子,出身音乐世家的高冷王子。
与贝耳朵初识于网络直播秀《恋爱ing》真人秀第一季节目播映前二日。
赵露思 贝耳朵 女配音师
23岁,身高1米52,自己号称“恋爱界的王语嫣”,自诩性感、高贵、可爱。
为攒钱至日本声优学校求学而同意参与节目录制。
身材娇小,长相清纯甜美,是一个声线多变的女孩,立志于卡通动画的配音工作。
与叶抒微初识于网络直播秀《恋爱ing》真人秀第一季节目播映前二日。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戴卓凝 唐栗(艾莉西亚) 《方糖娱乐传媒》公司总监兼制片
贝耳朵的闺蜜,贝耳朵对其昵称:栗子、栗子酱、臭栗子、糖炒栗子。我家糖炒大栗子。
《恋爱ing》真人秀第一季节目制作人,在读书时期一直喜欢郁升学长,毕业后一起创业,目标打造原创节目,后因第二季节目理念不同而辞职,在新工作中认识了来自意大利的制琴师,在他多次的追求下答应他的求婚。
袁昊 郁升 《方糖娱乐传媒》公司老板
叶抒微的外甥(叶抒微是其小舅舅),《恋爱ing》真人秀节目制片公司的老板,对唐栗喜欢他,一直未有正面回应,最后在唐栗的结婚典礼上祝福她。
龙馨悦 邢真(凯蒂) 《方糖娱乐传媒》公司制片助理
《恋爱ing》真人秀节目制作公司新进员工,一直在郁升身边希望能和他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张炯敏 乐天 贝耳朵日语学校的同学
乐天对其昵称:小贝老师。
喜欢贝耳朵,默默付出、守护着贝耳朵,为了有机会多跟贝耳朵接触,而成为他的学生,让贝耳朵教他日语。
赵轩俪 张逸露 直播网红
贝耳朵对其昵称:露露。网络《草莓网》直播网红(实际为其幕后老板的女儿)。
贝耳朵高中同学,两人私下交情不深,但露露却经常明里、暗里的讥讽、抹黑陷害贝耳朵。
霍小桐的好姊妹,
王晟云 何杨 制琴师
叶抒微工作室的助理,
李洁 高显音 叶抒微的师弟,霍小桐的男友。
宋嘉 霍小桐 高显音的女友。
傅传杰 叶父 叶抒微的爸爸,86岁,与叶抒微妈妈相差36岁。
胡彩虹 叶母 叶抒微的妈妈,在遇到叶抒微爸爸之前是小提琴家。

网络剧原声带 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最动听的事(主题曲)田亮田亮于勃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