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应 (电视剧)

有求必应》是香港亚洲电视制作的4集短篇电视剧,是首播于2002年2月11日的亚洲电视马年贺岁剧集。本剧由陈宝华故事策划、连炽勋监制,主演有曹达华谭倩红张国强罗霖楼南光陈炜黄浩然江美仪甄志强等人。

有求必应
As You Wish
编剧石凯婷谈谈情高慧敏
卢美云
编导连炽勋米家丰
助理编导李思捷李泽均冯佩琪
梁志雄
主演曹达华谭倩红张国强
罗 霖楼南光陈 炜
楼茜妮林志豪黄浩然
江美仪甄志强
集数4
主题曲新春报喜
作曲张崇基
作词黄文广
演唱群星大合唱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02年
制作统筹张嘉明
监制连炽勋
故事陈宝华
亚洲电视本港台首播
播出日期2002年2月11日

故事大纲 编辑

香港知名相士马年与朱玉晶有子女马运亨、马妮拉、马利亚、马拉高与马拉松五个子女,马拉松年幼时在深圳关口走失多年下落不明,另外四位子女长大以后,各自面对自己的恩怨纠葛。

马运亨与傅妮子婚后多事,由于马运亨问妻子借一百万给前度吕慧安(别称慰安妇),引致夫妻不和,甚至闹出分居,马运亨欲修补婚姻关系,不过好事多磨。马利亚在工作的银行遇上了一个年纪比自己小的男朋友鲁恭,到底这段姐弟恋,是否能修成正果? 马妮拉嫁楼棠后怀孕,而马拉高是一个大小姐,终于收到一个听话的金多宝成男朋友。

朱玉晶到深圳短住时,遇上了一个勤奋打工的小伙子,渐渐发现了这个小伙子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马拉松,几经波折,最后母子在深圳关口再会团聚。

演员表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