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邪灵》(泰语วิญญาณแพศยา罗马化:Wiyan Phaesaya,英语:Lustful Phantom),是一部由Good Boy Entertainment出品,莎拉·元勇泰语ศรา ยืนยง执导,提迪瓦·立帕拉赛蓝蓝琳·德加莎·维查莉塔·苏安珊领衔主演的古装复仇剧[1]。2024年1月8日起,周一至周四晚间六点于Thai Ch8首播[2][3]

木偶邪灵
วิญญาณแพศยา
别名恶魔附魂
欲望恶灵
类型古装、恐怖、惊悚、复仇、爱情
编剧编剧
纳泰·帕塔拉卡维甘泰语ณไทย ภัทรกวีกานต์
电视剧剧本
詹拉帕泰语ฉันท์ลภัส
导演莎拉·元勇泰语ศรา ยืนยง
主演提迪瓦·立帕拉赛
蓝蓝琳·德加莎·维
查莉塔·苏安珊
制作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泰语
集数38
每集长度约50分钟
制作
制片人培拉彭·钱塔拉卡泰语พีรพล จันทรากาศ(Boy)
拍摄地点 泰国
制作公司Good Boy Entertainment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Thai Ch8
图像制式HDTV
播出国家/地区 泰国
播出日期2024年1月8日 (2024-01-08)—2024年3月12日 (2024-03-12)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剧情简介 编辑

Faikham(蓝蓝琳·德加莎·维 饰)不情愿地从已故母亲那里继承了“卡灵”(Ka)的法术。祂可以透过舔舐她的脸颊让她变得更美丽,但也让她的形态变得可怕。这个卡灵生前是一位美丽的女子,名叫Oenglong(查莉塔·苏安珊 饰)。现在,性格残暴邪恶的Oenglong,带着强烈的怨气,打算向生前伤害过她的人报仇。

即使Oenglong已过世多年,但Faikham母亲的灵魂仍然受到卡灵的强大控制。现在,Faikham不仅要拯救自己,还要拯救她的母亲,使其免于邪恶卡灵的魔爪。

某天,Faikham得到了在皇宫工作的机会,也间接让Oenglong得以复仇[4]

演员阵容 编辑

主演 编辑

配角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

电视节目的变迁 编辑

  泰国 Thai Ch8 星期一至星期四 18:00-19:00
接档木偶邪灵
วิญญาณแพศยา
(2024年1月8日-2024年3月12日)
被接档
舞姬阴宅
เรือนชฎานาง
(2023年10月23日-2023年12月21日)
木瓜沙拉与神父
ทายาทไหทองคำ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