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雷沃罗利

安托尼·雷沃罗利(英语:Anthony Revolori,1996年4月28日),美国男演员。他父母是危地马拉人。[1]2004年出道,他的知名角色是漫威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蜘蛛侠:英雄远征》以及《蜘蛛侠:英雄无归》中的闪电·汤普森[2]

托尼·雷沃罗利
2016年
出生Anthony Quiñonez
(1996-04-28) 1996年4月28日27岁)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那翰
职业男演员
活跃时期2004年至今

雷沃罗利在由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执导的2014年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中扮演的角色无·穆斯塔夫(Zero Moustafa)使他一举成名并获得影评家赞赏。[3]。在那之后他也多次出演魏斯‧安德森的其他作品。

作品列表 编辑

年分 作品 角色 备注
2014 《布达佩斯大饭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零.穆斯塔夫(Zero Moustafa) 魏斯‧安德森作品
2016 《第五毁灭》(The 5th Wave) 飞象(Dumbl)
2017 《蜘蛛侠:英雄归来》(Spider-Man: Homecoming) “闪电”汤普森("Flash" Thompson)
《温蒂的幸福剧本》(Please Stand By) 尼莫(Nemo)
2019 《蜘蛛侠:英雄远征》(Spider-Man: Far From Home) “闪电”汤普森("Flash" Thompson)
2021 《法兰西特派周报》(The French Dispatch) 年轻时的摩西·罗森塔尔(Moses Rosenthaler) 魏斯‧安德森作品
《蜘蛛侠:英雄无归》(Spider-Man:No Way Home) “闪电”汤普森("Flash" Thompson)
2023 《小行星城》(Asteroid City) 吉布森将军的副官 魏斯‧安德森作品

参考来源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