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顿南方大学

查尔斯顿南方大学[1](英语:Charleston Southern University,CSU)成立于1964年,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是一所隶属于南卡罗来纳州浸信会的基督教综合性大学。

查尔斯顿南方大学
Charleston Southern University
创办时间1964
IPEDS编码217688
学校类型私立
宗教背景基督教
校长Dr. Dondi Costin
本科生人数2987
研究生人数472
体育联盟Big South Conference
代表色蓝色、金色
网站www.csuniv.edu 编辑维基数据链接
位置
地图

查尔斯顿南方大学获南方高等学校协会大学委员会的认可,可授予超过50个学士专业科目和学士及硕士学位,包含商科,司法,计算机科学,基督教神学研究,教育和护理,在U.S. NEWS 2020年最佳大学排名中名列南方地区大学第58[2]

入学要求 编辑

查尔斯顿南方大学的学士入学要求为平均GPA 3.63,普遍来说,高中课程成绩表现需超过班上平均值才能核可入学。根据U.S. NEWS的资讯,查尔斯顿南方大学的平均录取录为52%(2018年秋天)。

学科 编辑

护理学院提供为期三年的护理学士学位(BSN)计划,与区域医院密切合作,同时也提供护理硕士学位。 2010年,BSN计划与Trident技术学院合作,提供2–1的护理副学士学位(ADN)。

查尔斯顿南方大学商学院设有南卡罗来纳州规模较大的MBA课程。虽然商学院的录取条件不需要GMAT,但仍具有灵活而严格的条件,学生可以选择参加面对面的课程,在线课程或两者结合。[3]

著名校友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Dev1, CampusPress. Charleston Southern University - Best Christian College. www.charlestonsouthern.edu. 2019-03-22 [2019-1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3-30) (美国英语). 
  2. ^ 存档副本. [2019-1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2-11). 
  3. ^ Charleston Southern University. Wikipedia. 2019-09-16 (英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