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斯英语词典

印刷和在線英語詞典
(重定向自柯林斯英文詞典

《柯林斯英语词典》(英语:Collins English Dictionary)是一本具有印刷版和在线版的英语词典,由纽约市哈珀科林斯出版集团出版[1]

柯林斯英语词典
Collins English Dictionary
上级哈珀科林斯出版集团
成立1979年
发行范围全球
出版类型词典
非小说类主题英语语法
官方网站www.collinsdictionary.com

第1版的柯林斯词典于1979年出版,由帕特里克·汉克斯英语Patrick Hanks担任编辑,劳伦斯·厄当英语Laurence Urdang担任编辑主任。

到了第三版,他们越来越多地使用帕特里克·汉克斯英语Patrick Hanks所建立的柯林斯英语语言资料库英语Bank of English运用在柯林斯伯明翰大学国际语言数据库英语COBUILD,以提供典型的定义,而不是通过实例的词典辞书学编纂组成。

版本 编辑

目前的版本是第13版,于2018年出版。上一版为第12版,于2014年出版。此前约每3到4年刊行新版。

参考文献 编辑

  1. ^ History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HarperCollins, 2010.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