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洛克山

美国马萨诸萨州山峰

格雷洛克山(英语:Mount Greylock)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西北部,是该州的最高点,海拔3,489英尺(1,063米)。[1]这座山峰在美国早期文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塔科尼克山脉的一部分,该山脉在地质上与附近的伯克希尔山脉和绿山不同。一条季节性汽车道路穿过山顶区域,经过三座1930年代的建筑物附近,它们共同构成了一个小型的“国家历史区”。包括阿巴拉契亚小径在内的多条远足路径穿过该地区,该地区是较大的格雷洛克山州立保护区的一部分。[2]

参考文献 编辑

  1. ^ Greylock RM 1 Reset. NGS data sheet. 美国测地局英语U.S. National Geodetic Survey. 
  2. ^ Mount Greylock State Reservation. [2023-08-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