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尔 (银河铁道999)

梅德尔(日语:メーテル)是日本动画漫画银河铁道999》的主角,日本配音员是池田昌子

梅德尔
银河铁道999》女主角角色
创作者松本零士
电视剧演员栗山千明
角色设定信息
日语名称メーテル
性别女性
国籍拉美图
机械帝国
亲属普罗米修母(母亲)
艾美拉达丝(姐妹)

人物 编辑

梅德尔是《银河铁道999》女主角,充满秘密的神秘女子。梅德尔给予男主角星野铁郎车票后,与星野铁郎展开了旅裎。梅德尔真实身份是机械帝国女王普罗米修母(原千年女王)的女儿,也是女海盗艾美拉达丝的亲姐妹。

性格 编辑

梅德尔是稳重的大人,迷人而神秘的女人,充满智慧,对于没有勇气,只会虚张声势、狂妄、轻视生命的人十分愤怒,有时梅德尔也有热情的表现。在《银河铁道999》电视版中,任何人都认识梅德尔,车长则称为“特别的客人”。

外貌 编辑

梅德尔是松本零士作品中经常出现的美女,有长长的睫毛,褐色的瞳孔,金色长发延伸到腰部。梅德尔的微笑,经常带着忧伤和寂寞的色彩。梅德尔身穿黑色长袖洋装,头上戴着帕帕克帽,脚上穿着长靴,她自称为丧服(悼念已经机械化的母亲)。

参考文献 编辑

  • 完全版 银河铁道999 PERFECT BOOK(宝岛社、200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