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枝请愿书

橄榄枝请愿书(英语:Olive Branch Petition)是1775年7月5日由第二次大陆会议通过的一项文件,该文件被认为是避免大不列颠王国和由大陆会议所代表的北美十三殖民地之间发生全面战争的最后努力。大陆会议此前已经授权侵入加拿大超过一周,但这份请愿书仍然申明北美殖民者们效忠于大不列颠王国,并恳求英王乔治三世阻止双方间的进一步冲突。7月8日,请愿书被送往伦敦。然而,在一份名为《关于拿起武器的原因及必要性声明英语Declaration of the Causes and Necessity of Taking Up Arms》的文件在7月6日发布后,请愿书在伦敦并未取得显著成效。[1] 1775年8月,大不列颠王国以《叛乱公告英语Proclamation of Rebellion》正式宣布十三殖民地为叛乱状态,并驳回了这封请愿书。此外,乔治三世也已经在宣告叛乱前以个人身份拒绝接收请愿书[2]

橄榄枝的申请

参考文献 编辑

  1. ^ DECLARATION OF TAKING UP ARMS: RESOLUTIONS OF THE SECOND CONTINENTAL CONGRESS. Constitution Society. [2013-09-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4-29). 
  2. ^ Bailey, Thomas; Kennedy, David; Cohen, Lizabeth. The American Pageant 11. New York: Houghton Mifflin Company. 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