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窗人生》(英语:Betelnut Girls),是一部于2016年上映的电影,薛贤坚导演,曾珮瑜许腾介洪都拉斯陈为民王丁筑领衔主演。[1][2]本片以槟榔西施为题材[3],台湾于2016年11月25日上映。

橱窗人生
Betelnut Girls
基本资料
导演薛贤坚
编剧薛贤坚
主演曾珮瑜
许腾介
洪都拉斯
陈为民
王丁筑
配乐Juan Carlos Rodríguez
摄影廖敬尧
剪辑Donna Mathewson、陈湘晋
产地 台湾
语言国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6年11月25日 (2016-11-25)(台湾)
发行商华联国际

剧情简介 编辑

张丽珍(曾珮瑜 饰)迫于老公吸毒坐牢多年,独立生养儿子,晚上化身火辣的槟榔西施在槟榔摊老板(洪都拉斯 饰)协助下养家活口。尽管周遭威胁诱惑不断,她却不曾低头。菜鸟警察林康伟(许腾介饰)被指派上摊监管巡视,长期看着槟榔西施的日常,体谅她们辛苦,总狠不下心开出罚单。他与丽珍因职业关系不打不相识,开始交往。此时,邻居与亲戚的冷言闲语也逐渐侵袭,而丽珍赌性坚强的父亲(陈为民 饰)留下赌债烂摊、婆婆(吴佳珊饰)不断前来要走小孩。一向越挫越勇的丽珍,还能为自己开启幸福吗?

演员阵容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姓名 角色名称 介绍
曾珮瑜 许丽珍 饰演单亲妈妈带着8岁小孩在槟榔摊工作
许腾介 林康伟 饰演警察
洪都拉斯 槟榔摊老板
陈为民 丽珍父亲 饰演爱赌博的父亲
王丁筑 刘惠敏 饰演大陆新娘
邱辰恩 小杰 饰演丽珍儿子
吴佳珊 丽珍婆婆 饰演跟丽珍抢孙子的婆婆
韦汝 林康伟前妻
金妮(小花) 乔乔

工作人员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