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客机》(英语:Flight of the Living Dead: Outbreak on a Plane)是2007年上映的一部僵尸片,导演是史考特·汤玛斯。有点类似《飞机上有蛇》,只是把蛇换成僵尸[1]

死亡客机
Flight of the Living Dead:
Outbreak on a Plane
基本资料
副标题at 3000 feet,
there's nowhere
to run
导演史考特·汤玛斯
编剧Sidney Iwanter
Mark Onspaugh
主演David Chisum
Kristen Kerr
Sarah Laine
Kevin J. OConnor
配乐Shayna Zaid
产地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比利时 2007年4月6日
英国 2007年4月27日
法国 2007年5月21日
美国 2007年6月30日
西班牙 2007年10月6日
希腊 2008年6月24日

剧情 编辑

一群躲避美国中央情报局追捕的科学家,搭上一班从洛杉矶飞到巴黎的客机747,并偷运一名科学家的尸体上机。这名科学家的尸体有一种基因改造病毒。当飞机遇在风暴,狂雷闪电间,冷藏系统在碰撞间失效,病毒逼使尸体苏醒。

它攻击防守的警卫,把他感染变成僵尸。两名负责运送的科学家去货舱查看情形时也遭攻击变成僵尸,然后爬上客舱,攻击乘客和空服员。被攻击的人全部遭受感染变成僵尸,机上秩序陷入失控,机长得悉后令飞机转向返回美国。

未被感染的乘客,现在为生存而合作,但他们并不知道美国政府不可能允许受感染的飞机降落,他们想在病毒肆虐地面前消失于空中。未被感染的乘客有:职业球员贝利(Capt. Ray Banyon)和他的妻子安娜(Anna Freeman)、警察巴罗斯(Truman Burrows)、艺术家法兰克(Frank Strathmore)、空中治安官保罗(Paul Judd)和女空服员梅根(Megan)。他们必须重新控制飞机,以免被紧跟在后的战斗机摧毁。巴罗斯、法兰克和比利等人从机尾出发到驾驶舱。途中贝利被咬伤,但为了要与妻子安娜一起行动而留守。不幸的是,在近距离战斗时,安娜也被咬伤。他们意识到自己受到感染,即将变成僵尸,所以走向机门,在耗尽弹药后吸引僵尸,然后强行打开机门,跟几个僵尸一起被吸出飞机。

法兰克和巴罗斯抵达驾驶舱,杀死成为僵尸的副机长,试图不让飞机被战斗机摧毁。他们最后控制飞机,令导弹没有直接命中飞机,借此让战斗机知道飞机上还有生存者。但导弹将机体炸出一个洞,附近僵尸都飞出机外。最终,法兰克和巴罗斯控制飞机,并在拉斯维加斯附近山区成功降落,他们与梅根、保罗存活下来,往城市出发。但紧跟其后的还有4个僵尸,蹒跚地走向城市。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David Chisum 巴罗斯(Truman Burrows)
Kristen Kerr 梅根(Megan)空姐
Kevin J. O'Connor 法兰克(Frank Strathmore)
Derek Webster William "Long Shot" Freeman
Raymond J. Barry 贝利(Capt. Ray Banyon)
Dale Midkiff Dr. Lucas Thorp
Erick Avari Leo Bennett
Richard Tyson 保罗(Paul Judd)
Sara Laine 卡拉(Cara)
Mieko Hillman 泰西(Stacy)空姐
Siena Goines 安娜(Anna Freeman)
Laura Cayouette Dr. Kelly Thorp
Todd Babcock 1st Officer Randy Stafford
Brian Ames Tony
Ashley Bashioum Jackie
Brian Kolodziej Peter
David Feldman Porter
Heidi Marnhout 艾美莉 (Emily) 空姐
Tucker Smallwood Col. Wolff
David Spielberg Dr. Conroy
Cliff Weisman Dr. Sebastian
[Michael Tomlinson Madison
Ingrid Raines Tammy
Claudia Katz 修女
Eric Price Ted
Rick Murken 飞行员

参见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Flight Of The Living Dead, a graphic novel. scottewenart.com. [2009-12-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10-26) (英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