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开啲啦》(英语:Get Outta Here)是2015年上映的港产片,由林德信、雷深如(J.Arie)、张继聪吴浣仪河国荣卢觅雪主演,梁国斌执导。

死开啲啦
Get Outta Here
基本资料
导演梁国斌
监制林家栋
黄柏高
制片邓仲武
编剧谭广源
郑文豪
主演
配乐韦启良
摄影郑兆强
剪辑许伟杰
制片商天下一电影
太阳娱乐文化
片长92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粤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香港 2015年10月8日
发行商巴福斯影业

故事简介 编辑

讲述在香港酣睡百年的僵尸邓显祖(林德信),埋葬位置变成地盘,他被惊醒后身处21世纪的香港,生前是富家大少爷,醒来却连㓥房都住不起。阿祖在机缘巧合下跟港女Apple(J.Arie)住进残旧的唐楼,楼宇正面临收购,剩下Apple一家成为“钉子户”,同屋的还有嫲嫲(吴浣仪)和英国人租客Dickens(河国荣)。地产商许太(卢觅雪)和其下属崔文英(张继聪)与阿祖都是僵尸,收楼后将会建骨灰龛,死人的住屋和死人的阴宅纠结在一起。

演员 编辑

奖项及提名 编辑

奖项 类别 名字 结果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1] 最佳新演员 雷深如 提名

参考资料 编辑

  1. ^ http://www.hkfaa.com/winnerlist35.html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及得奖名单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