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

(重定向自氣場

气场(Aura)在超心理学灵性思想、以及新纪元运动中,常被描绘成一个发光的光环,围绕着人类或是其他生物个体,可能呈现茧状。中文里也常译为灵气灵光

人类灵光的画像,由Walter John Kilner英语Walter John Kilner绘制。

在印度哲学中气场可以透过心灵感应描绘出来,由脉轮所组成,并且可以反应出人类个体当下的情绪或思维

21世纪初期,有些东亚地区的虚构故事(玄幻小说)中以斗气表述,不过,这些小说仅仅志在设计情节,几乎不映射到现实原型或理论概念。

气场拍照 编辑

现在的气场拍照,多半是宣称使用了“克里安照相”的技术。然而克里安照相与气场无任何关连,而且这些相片的特效会可能只是由电脑后制加上的装饰。[1]

注释 编辑

  1. ^ Kirlian effect - the principle, tricks, techology and the truth. Kirlian effect - the principle, tricks, techology and the truth.. [2013-10-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0-06) (英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