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硬糖 (电影)

水果硬糖》(英语:Hard Candy)是部美国加拿大合制的独立制片电影,由美国狮门娱乐制片发行于2005年。本片是由David Slade英语David Slade执导,Brian Nelson英语Brian Nelson编剧,艾略特·佩奇饰演女主角Hayley Stark,派翠克·威尔森出演男主角Jeff Kohlver。

剧情 编辑

本片开头是位14岁的女孩( Hayley Stark )和一个32岁的摄影师(Jeff Kohlver)两人进行网络聊天。其天Jeff 答应了Hayley与她相见于一间咖啡馆的提议,随后便转至咖啡馆,且经过进一步的交谈后,Hayley建议两人回到Jeff 的家中。来到了Jeff 的住处后,Jeff递给Hayley一杯饮料,她却说大人告诫说不可以喝不是自己所调配的饮料,因此替两人调配了鸡尾酒。后来Hayley看似有些微醺,又开始建议Jeff替她拍照,便如同墙上所贴的模特儿照片。当Hayley开始摆首弄姿时,Jeff开始感到晕头转向且最终昏了过去。

然而Jeff醒来时,却发觉自己被绑在电脑办公椅上,Hayley便解释了她之前就一直追踪着他,并且知道他有强暴儿童的倾向。Jeff否认了如此的指控,说明自己是无辜的。Hayley接着就疯狂地搜索了Jeff的家,最后找到了石庭中隐藏的保险箱,并且发现里头有一张Donna Mauer的照片。而这名女孩是名当地被绑架而失踪的人口。Jeff辩称他与Donna的失踪无关,且试图让自己解脱束缚。Hayley便用保鲜膜包覆他的脸直到他再次昏迷。

Jeff再一次苏醒时,这次则是被绑在一张铁桌上,而且有一袋冰块放在他的生殖器上。Hayley再度询问有关Donna Mauer的问题,且告知她将要阉割他。一段漫长的对话后,Hayley开始撰写一封电子邮件给Janelle(Jeff的前女友)。Jeff试着劝阻Hayley的威胁,并试着以他童年受虐的故事求取同情,不料Hayley仍持续准备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