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普顿罗兹

(重定向自汉普顿锚地

汉普顿罗兹(英语:Hampton Roads)是一个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东南部的环水市区,英文原名既可指这市区,亦可指被这个市区围绕的水域。世界上最大的军港美国海军诺福克基地即位于此。

汉普顿罗兹

水域方面,Hampton Roads包含詹姆斯河伊丽莎白河及其他几条小河的河口,本身则通过切萨皮克湾连接大西洋

地域方面,汉普顿罗兹被划分成二个地区:弗吉尼亚半岛(或称北边半岛),和南边的南汉普顿罗兹(在当地,南汉普顿罗兹亦称“南地”,但在该州正南方,更入内陆的地方亦有区域叫“南地”)。弗吉尼亚半岛是都会统计区英语Metropolitan Statistical Area弗吉尼亚海滩-诺福克-纽波特纽斯(VA-NC MSA)的其中一部分,整个大市区的人口约有160万。

历史 编辑

1. 汉普顿罗兹海战(1862年3月8至9日)

当前的独立城市 编辑

编辑

隶属弗吉尼亚州 编辑

隶属北卡罗莱纳州 编辑

其他 编辑

交通 编辑

主要机场服务:诺福克国际机场

弗吉尼亚历史三角 编辑

弗吉尼亚历史三角位于美国的弗吉尼亚半岛包括了詹姆斯镇、约克镇和威廉斯堡三个殖民地社区,合为殖民地大路 。殖民地大路把受保护的三个弗吉尼亚殖民地社区连接起来,当中还有一条供游客欣赏风景和田园的车行道。车行道经常有野生生物水鸟沿车行道行走(或横越)。

在大路附近的詹姆斯河约克河末端,有一些家庭允许他们的孩子用面包喂海鸥殖民地大路是免费的。

詹姆斯镇简介 编辑

1607年,第一个英国美国建立的新世界就是詹姆斯镇。今天,游客可以参观詹姆斯镇节日公园和詹姆斯镇海岛。村庄和殖民地堡垒的休闲,和当前的工作是进行中的考古学站点。

在詹姆斯镇的二个主要区域分别是前詹姆斯镇节日公园(活生生的历史博物馆),公园里有由弗吉尼亚联邦管理的复制船。除了詹姆斯镇海岛外,当地还有极具历史价值的詹姆斯镇。

威廉斯堡简介 编辑

1699年,根据威廉与玛丽学院学生的建议,弗吉尼亚的郡首府从詹姆斯镇迁往中央种植园,为了纪念时任英格兰国王威廉三世,中央种植园后改名为威廉斯堡

从1780年起,几乎150年来,威廉斯堡成了一个被遗忘了的小镇。直到20世纪初期,在Goodwin牧师博士、Bruton Parish Church及Standard Oil等的努力下,威廉斯堡不但被保存下来,许多18世纪殖民时代的辉煌的建筑都被恢复和重建,成为当地特色。它就是殖民地威廉斯堡,现今是一个普遍的旅游景点。

约克镇简介 编辑

弗吉尼亚历史三角的第三点是约克镇,英军总司令康华里将军投降的地方,结束了美国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