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的恩斯特·奥古斯特 (1983年)

恩斯特·奥古斯特·安德烈阿斯·菲利普·康斯坦丁·马克西米利安罗尔夫·斯特凡·路德维希·鲁道夫[1](德语:Ernst August Andreas Philipp Constantin Maximilian Rolf Stephan Ludwig Rudolph,1983年7月19日),汉诺威家族成员。

恩斯特·奥古斯特
出生 (1983-07-19) 1983年7月19日40岁)
西德下萨克森希尔德斯海姆
配偶叶卡捷琳娜王妃
子嗣伊丽莎白公主
韦尔夫·奥古斯特王子
全名
恩斯特·奥古斯特·安德烈阿斯·菲利普·康斯坦丁·马克西米利安罗尔夫·斯特凡·路德维希·鲁道夫
王朝汉诺威王朝
父亲恩斯特·奥古斯特五世
母亲尚塔尔·霍奇里

生平 编辑

恩斯特·奥古斯特是恩斯特·奥古斯特五世与尚塔尔·霍奇里的长子。1983年生于希尔德斯海姆。他是英王乔治三世的男系后代。汉诺威末代国王格奥尔格五世来孙不伦瑞克公爵恩斯特·奥古斯特的曾孙。他是汉诺威王国和不伦瑞克公国的继承人。

恩斯特·奥古斯特王子的教父母分别是莱宁根亲王安德烈阿斯,绍姆堡-利珀王子菲利普-恩斯特,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希腊国王康斯坦丁二世,巴登亲王马克西米利安·安德烈阿斯亲王,鲁尔夫·萨奇斯,斯特凡·冯·瓦茨多夫,汉诺威的路德维希·鲁道夫王子,汉诺威的韦尔夫·亨利王子。

恩斯特·奥古斯特王子在马尔文学院学习。他曾住在纽约和伦敦,现在在银行业务工作。

参考文献 编辑

  1. ^ Ernst August im HAZ-Interview In der Prinzenroll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 "Unter Nachname steht im Pass „Prinz von Hannover Herzog zu Braunschweig und Lüneburg Königlicher Prinz von Großbritannien und Ir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