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行星伊戈

漫威虚构反派角色

生命行星伊戈(英语:Ego the Living Planet),是漫威漫画中的虚构超级反派角色,由作家斯坦·李和艺术家杰克·科比所创作。生命行星伊戈首次于《雷神》#132中登场。

生命行星伊戈
Ego the Living Planet
《终极2 Vol 2》#8的生命行星伊戈
由克里斯蒂安·沃德绘制
作品信息
首次登场客串: 《雷神》第132期(1966年9月)
正式出场: 《雷神》第133期(1966年10月)
创作者斯坦·李
杰克·科比
故事信息
真名伊戈(Ego)
种类感知行星
所属团队新星军团
宇宙长老英语Elders of the Universe
能力
  • 卓越的智力
  • 物质操纵
  • 庞大的灵能力量

2009年8月,时代杂志将生命行星伊戈列入最怪异漫威漫画角色十强之一[1]

2017年电影《银河护卫队2》中,生命行星伊戈的人类姿态由寇特·罗素饰演。

人物 编辑

生命行星伊戈的外表由五官和一个星球组合而成,是一个长了脸的星球。星球的最内部藏着一个大脑。

关于伊戈的起源,伊戈曾经告诉雷神自己是由一位科学家和行星结合而成,但后来伊戈发现自己其实是由陌客英语Stranger (comics)从一场科学实验中创造出来,并拥有一个兄弟另我(Alter-Ego),但另我被陌客设置成非常讨厌伊戈。由于受到另我的猛烈攻击,伊戈为了自卫而被迫进行反击,导致另我受伤和失去质量,幸好索尔在另我毁灭前赶来调停。另我剩余的碎片成为了伊戈的“月亮”并与他作为家庭一起旅行。

能力 编辑

生命行星伊戈不仅拥有卓越的智力和庞大的灵能力量,还可以操纵物质。伊戈亦可以利用自身的能力创造有意识的人形躯壳,改变自己的外貌。

其他媒体 编辑

电影 编辑

剧集 编辑

游戏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Top 10 Oddest Marvel Characters. 时代杂志. 2009-08-31 [2017-12-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12-28). 
  2. ^ Martston, George (2016-07-23). "STAR-LORD's FATHER Revealed ... James Gunn Explains in Detail". Newsarama.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2017-05-14.
  3. ^ Campbell, Scott. Here Are All the Marvel Actors Doing Voices in 'What If...?'. Collider. 2021-08-01 [2021-08-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8-02) (美国英语). 
  4. ^ "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preview and interview – from Iron Man to Squirrel Girl"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Metro.2013-09-11.
  5. ^ Marnell, Blair (2017-05-27), "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2 Trailer Introduces Kang and a Crazy Lineup of Heroes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Nerdist News. Retrieved 2017-06-07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