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怪

法国和美国合拍的剧情片

爱很怪》(英语:Love Is Strange)是一部2014年的法美剧情片,由Ira Sachs执导,阿尔弗雷德·莫里纳约翰·利思戈主演。电影描述一对老年男同性恋伴侣,结婚后因种种问题而被迫分开居住的故事。

爱很怪
Love Is Strange
电影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Ira Sachs
监制Lucas Joaquin
Lars Knudsen
Ira Sachs
Jayne Baron Sherman
Jay Van Hoy
编剧Ira Sachs
Mauricio Zacharias
主演阿尔弗雷德·莫里纳
约翰·利思戈
摄影Christos Voudouris
剪辑Affonso Gonçalves
Michael Taylor
片长94分钟[1]
产地美国
法国
语言英语
俄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发行商索尼经典影片
票房$2,027,693[2]
各地片名
香港流离所爱
台湾爱,不散

剧情 编辑

Ben和George是一对在一起39年的伴侣,在纽约州批准同性恋婚姻后结婚,但被George任教的天主教学校发现而辞退了他。两人再不能负担公寓的每月按揭,被迫分居,Ben搬去和侄儿住,而George则搬到邻居那里住。两人为了找新的公寓到处奔走,而又和新的同屋人产生冲突⋯⋯

演员 编辑

评价 编辑

烂番茄新鲜度97%,Metacritic上30家媒体综评84分,口碑甚好。

参考 编辑

  1. ^ Love Is Strange (15). July 22, 2014. British Board of Film Classification. [July 23,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0-15). 
  2. ^ Love Is Strange. Box Office Mojo. [6 October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10-29).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