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 (漫威漫画)

浪人(英语:Ronin),是漫威漫画中的虚构超级英雄角色,由布瑞恩·迈克尔·班迪斯英语Brian Michael Bendis乔·克萨达英语Joe Quesada创作。浪人首次于《新复仇者》#11中登场。

浪人
作品信息
首次登场新复仇者》#11(2005年11月)
创作者布瑞恩·迈克尔·班迪斯英语Brian Michael Bendis
乔·克萨达英语Joe Quesada
故事信息
真名

人物 编辑

玛雅·洛佩兹 编辑

玛雅·洛佩兹(Maya Lopez)是第一个使用浪人的身份行动的人,她是一名具摄影式反应能力的听障人士,曾经以浪人的身份调查身在瓦坎达银武士

克林顿·巴顿 编辑

克林特·巴顿是第二个使用浪人的身份行动的人,在英雄内战结束后,巴顿以浪人的身份加入新复仇者,被洛佩兹救出后,巴顿试图把浪人的服装交还给她,但是洛佩兹拒绝并允许巴顿保留它。巴顿后来在《英雄时代英语Heroic Age (comics)》以鹰眼的身份复出。

阿列克谢·肖斯塔科夫 编辑

第三个使用浪人身份的人,目标是刺杀仿声鸟黑寡妇。他后来被揭露为黑寡妇的前夫阿列克谢·肖斯塔科夫。

埃里克·布鲁克 编辑

在《异人族余波英语Inhumanity (comics)》中,布鲁克在巴顿的“旧盒子”里获得浪人服装。

其他媒体 编辑

电视 编辑

电影 编辑

游戏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Cardona, Ian. Avengers 4 Trailer Reveals First Look At Jeremy Renner As Ronin. Comic Book Resources. 2018-12-07 [2018-12-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2-07).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