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爱》(英语:Shallow Love ),是一部预计于2017年上映的剧情电影,由王奕瑾朱永菁高濑革领衔主演。中国台湾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上映[1]

浅爱
Shallow Love
基本资料
导演王毓雅
监制梁培苓
王毓雅
裴祖佳
编剧王毓雅
主演王奕瑾
朱永菁
高濑革
大和田广树
制片商果昱影像制作有限公司
产地 台湾
语言华语、日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7年 (2017)(台湾)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浅爱
台湾浅爱

剧情简介 编辑

正值花样年华的少女Candice Wang (王奕瑾 饰) 出身中国的高阶家庭,并在家人的安排下前往东京拜访家族的合作伙伴,进行商务之旅同时,好奇心重的她为已逝世16年的叔叔George找寻旧爱Joyce(朱永菁 饰)。然而,Joyce当天却没有依约在东京铁塔出现。
Candice置身在语言文化陌生的环境,不仅迷失在东京街头,面对人事已非的东京,对于寻人任务是否能完成更是没有把握。当Candice终于克服重重困难与Joyce见面, Candice满足了刺激人生的渴望;然而,她所追求的刺激,却在Joyce平静的人生投下一颗震撼弹…


演员阵容 编辑

演员姓名 角色名称 介绍
王奕瑾 Candice 正值花样年华的少女,出身中国的高阶家庭。懵懵懂懂,好奇心旺盛的她,对于整个世界有着无限的冒险与憧憬。因缘际会,她在家人的安排下出国深造,开始了一段青春无限刺激旅程,同时为已逝世的叔叔George完成找寻旧爱的心愿。
朱永菁 Joyce George的女朋友,带点阴郁气质,内敛不多话。当年情侣两人被黑道追砍,命危之际男友被带回中国。对爱情执著的她,选择忘却伤害记住美好,仅管杳无音讯,仍痴情苦等16年,盼望能与爱人原地重逢,便独自开启不易的异国生活,在东京担任西餐厅服务员,不同以往的轰轰烈烈,回归平淡生活。
高濑革 高濑革 Joyce 与George的大学好友兼酒友,三人经常玩在一块。旁观者的他,深知过往的伤痛,无法靠时间来疗愈,唯有放下才能真正的抚平。当知道Candice只身来到日本的目地,便主动担任桥梁,说服Joyce是时候该直视深埋内心16年的那份痛苦,当一切归零,人生才能重新开始。

电影歌曲 编辑

工作人员 编辑

编剧/导演:王毓雅
主演:王奕瑾/朱永菁
联合主演:高濑革/大和田广树/平阳耕路/朱利安安乐特
出品人:王清凉
总监制:梁培苓
总策划:黄振东/朱益弘
监制:王毓雅/裴祖佳
策划:潘启明
摄影:官德仁
剪辑:廖苔惠
音乐:陈惟君
美术:陈滢滢
出品:大唐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果昱影像制作有限公司

参考资料 编辑

  1. ^ 台灣電影《淺愛》宣布下半年大陸上映. 时光网. 2017-06-21 [2017-06-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4-11). 

外部连接 编辑